泻药。

  • 超市塑料袋。多带几个用处多多。
  • 圆珠笔。
  • 厕纸一卷。以备不测。
  • 药物,创可贴,棉签等。
  • 变换插头,延长电源线,变压器两套。
  • 随身WIFI。在kickstarter上支援glocalme开始爱用。到几乎所有国家都是app里买data包,落地开机就可以用。
  • 携带型washlet器具(toto)。离开日本这个遍地washlet厕所的地方这是必备品。
  • 窗户或阳台拍摄time-lapse设备。由吸盘相机架(Fat Gecko),防光套(Lenskirt),广角小相机(Sony)和加长micro-usb线组成。酒店的景色再美,能看到的只有你在房间里的那一会。为什么不把每一天从早到晚都拍下来呢?


不管去哪,我好像带的东西都是老几样,只带实用的,华而不实的都不要,轻装简行是最好的。

1、随身物品:手机、少量现金,身份证、充电器、充电宝、耳机

2、日常用品:牙刷、一次性面巾、卸妆棉、水乳眼霜防晒霜等常用护肤品(能带小样就带小样,没有小样就买分离瓶,出门不占地方携带也方便),水杯

3、防晒用品:墨镜、大遮阳帽、冰袖、防晒衣,如果是夏季出行或是去紫外线比较强的地方,这些必不可少

4、换洗衣物:根据自己去的地点和时间决定带几套衣服,出发前先提前查下天气。鞋子我一般是带两双,一双跑鞋或是靴子,走路比较舒适的,穿在脚上,一双帆布鞋,放在行李箱里面,出去玩的时候轮流换著穿,选鞋子一定要选百搭的。如果是去海边的话,那就再多带双拖鞋。

5、拍摄装备:索尼微单一台,携带型三脚架一个(网上有那种迷你携带型三脚架,不占地方也不重的)


洗漱用品,还有一个玩偶

出门旅行,安全感很重要!


携带型电热水壶。

对于不喝热水会死的我来说,这个东西真的是救命的


化妆品、护肤品、充电宝


首先得确定旅行的去处以及时间的长短。

因为题中并未提到这些,所以就写一下比较有共性的出行物品吧。

1、洗漱套装,包括沐浴液、洗发精,毛巾,牙刷牙膏,剃须刀,剃须泡。

2、随身衣物及周边,主要是干衣架(到南方去,这个是必要的)

3、随身水杯和便携烧水壶;

4、必要的个人证件和金融卡等;

另外,有条件的,可以带相机,但现在好点的相机都比较重,不如手机来的轻便。

以上。


假设旅行不是常态,是短期的,手工码字

1.基础的水乳小样和彩妆及卸妆小样,或者面膜

2.一次性内裤,乳贴,文胸

3.想带的衣服

4.直发夹

5.预计经期,带好卫生巾

6.平常日常吃的保健品或者药

7.雨伞

8.个人证件


茶叶,外出旅行,肠胃保健是必须的,有茶水保健会身体舒适感好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