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和女朋友都是高中生,女朋友一个男性朋友找她单独出去吃饭,因为约了闺蜜她拒绝了那个男的,我问她为什么他知道你有男朋友还约你出去?她跟我说:」为什么有男朋友就不能去?只是朋友而已,刚好人家路过这里找我吃顿饭都不行?」我说是恋爱原则问题,个人表示不能接受,或许在你看来只是朋友,在我看来是绿茶男做事了。朋友可以交流,聊天但单独出去我真不能允许。彼此应该照顾彼此感受,尊重这段情感。但她一直说:「那没什么好谈了,三观不合 我觉得没问题。」到底是我问题还是真的不合适还是对方处理所谓「朋友」关系有问题?谢谢大佬解惑!


有男生找我出去玩我男朋友大概率会同意(内心怎么想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如果有女生找我男朋友玩我估计会不开心,虽然表面不会跟他生气啥的,但确实很介意,不过我男朋友也不会跟其他女生出去,我觉得既然我介意有女生找他,我也不该跟男生出去玩吧,所以有男生找我出去玩,我就拒绝啦。


作为一个女生,我也认为不可以。她认为有男朋友的女生可以单独跟男性朋友出去,你先想想,她有过这种行为吗?反推过来,那她也认为你有女朋友也可以单独跟女性朋友出去咯。你看看她的感受,这叫谈恋爱?这叫各玩各的。单独出去是否有公事在身,是就算了,不是就拜拜。


感觉女生不是很在乎你的感受


确实是三观不合


三观问题

我和我男朋友都不会这样

但是我哥哥和他女朋友觉得这样没问题


当然不可以啊,有了男朋友之后肯定要和身边所有异性保持距离吧


一个不够自觉,一个不够自信。没有什么可不可以,只有做没做。能不能接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