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说,红米k20p断流,到现在小米10断流。真的!理智的粉丝都别多说了,b站一个关注两百不到的up评论区说话有3千多赞,留言一百页。没人带节奏谁信啊?有问题不找售后,先发个视频?

我想看看这个话题是不是一定会火,两百不到的关注,能有这么多评论。嗯,让我也火一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T4y1372Q/?spm_id_from=trigger_reload


确实断流,但我总觉得不是硬体问题,米10刚入手的时候几乎不断流,后面更新了某个版本断流极为频繁。

如今更新了miui12,断流现象已经很少见了,至少在我打王者的时候没再出现过断流。


我倒不认为有人带节奏,只是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人多了搜索的多了才会有这么多的关注量罢了。不要动不动就谁谁谁带节奏。(我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才来搜索这个的,b站那个视频也早看到且留言了)

我就是k20Pro尊享版,连上WiFi无网路,经常性的,一天会好几次,每次至少要关一两个小时。不是路由器的问题,家人的OPPO和华为都能连上,我那个垃圾笔记本也能连上使用网路,就我这手机连上WiFi显示无法访问互联网。这些天都被逼疯了,网课和会议还有考试多又多,很多都要手机电脑并用的


10p用户,4g断流就刚买时感觉有(只能说感觉这事也找不到证据)。wifi断流实打实的除了V11.0.7.0这个版本不断,其他版本都wifi断流,不是路由器的问题,因为我的小米mix2s 华为mate30 ipadair3用著都没问题,网速正常延迟正常,就10p网速慢的多,游戏延迟一把几次460。

被整烦了,换了个wifi6路由器 ax3600,结果wifi6确实给力,wifi再也不断流了


米10确实有,之前用k20pro在办公室打王者一直好好的结果前几天换米10打了一把不断460,同样的卡


我反正是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小米10的断流u,就是重度使用手机的话,会有将近给10次吧,比如淘宝逛著逛著图片载入不出来了,载入30s左右又好了,知乎点开一个答案,什么内容也没有,然后就在那载入,大概过一会才能好,王者打著突然卡著了,然后在哪动不了等著,回过神来人物残血了 ,当然也就是在这短暂的断流时间非常闹心,其他方面其他时间这个手机还是挺好用的,屏幕素质老高了,双扬声器效果整挺好,小爱同学超好用(这也是我不想换手机的原因,手动狗头,比如小憩的时候直接喊小爱同学设定什么时候的闹钟,我应用有将近100个,懒得费时间找,直接喊小爱同学打开)网上说的那些重启啊更新啊,都试过了,还是这个亚子,将就下吧,等等MIUI12出来看能不能好些。


反正我的小米10pro是真的存在断流,之前论坛还说是wifi的问题,结果跟别人开黑,就我断流其他人都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