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卸妆一定要处理好,防晒,面膜等都不能少。如果你的皮肤还可以的话,简单做些护理就好了。皮肤差就根据皮肤的实际情况,决定你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多锻炼一下,出出汗皮肤自然就好了,人看上去也精神,

做好防晒,做好卸妆,坚持涂眼霜,要用抗衰老的护肤品哦

如果可以可以吃一些葡萄籽(抗氧化)。

再者就是用仪器,比如宙斯,以色列家的


这要根据个人来觉定的,如果你的皮肤本来就很好,就无需怎么去保养,简单的护理就可以了。

如果肤质不是很好的话,就需要花些时间去护理。

最重要的是生活一定要规律。


step1:基础的皮肤清洁很关键,避免毛孔堵塞;step2:其次是防晒,避免底层出现晒斑;3:蒸桑拿的时候敷面膜效果特好,与美发店做头发护理同一个道理


内调加外养 多瑜伽运动 这样会更好哦


1、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

2、有规律的运动,无论是什么形式,贵在坚持;

3、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管理好情绪

4、护肤品,在能承受的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要用眼霜


我也28了,皮肤整体状态还算好,偶尔额头或下巴容易长痘。我现在护肤的主要方向就是抗初老,各种护肤品的选择上也是合理搭配。抗老美白精华要用起来,水乳就选择成分比较简单安全的,毕竟它们只要负责补水保湿就好,其他的不都是精华的事了么?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防晒,出门软硬防晒都要做起来,不然擦再贵再好的护肤品都白搭!


年过28其实可以选择一些有初抗老的成分了,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做一些医美,成分可以选择一些含有虾青素,烟醯胺,玻尿酸等一些带有功效性的护肤品了。

眼霜和精华液也都可以用起来了!

护肤可以慢慢细致起来了,另外,也要辅助一些运动和饮食的搭配。

平时可以多做高温瑜伽,不仅可以塑形,还对可以增加皮肤的含氧量和锁水力。

使皮肤更有光泽哦!

另外,一定早早睡早起啦!不仅对皮肤好,对身体也是有益的。

加油哦!祝你实现冻龄哈哈~


最好是在生活作息上去保养,吃清淡,多食水果,特别是各种季节性的水果,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早睡,再搭配点护肤品,就完美了


护肤是一生都要奋斗的事业!!

每个人皮肤性质不一样,随意盲目的跟风是不可取,用错方法不但没效,还适得其反!

本人26,离28也不远了,我们都走在奔三的年龄!都说过了25岁就开始走下坡路了,确实能感觉到!现在的我越来越熬不得夜了!随著黑眼圈,粉刺 ,黑头的到来!让天生好皮的我简直欲哭无泪!

所以我真的真的下定决心好好爱自己!!

第一步:从早睡开始,不要熬夜!熬夜你就等著变黄脸婆吧!你的情敌都在好好护肤,你为什么还在熬夜刷剧!

第二步:戒零食,一切垃圾食品,戒油腻!戒甜点!别说自己做不到!想要美就要有牺牲!控制住自己!

第三步:保持干净卫生!多洗床褥,晒被子!别让螨虫滋生!

第四步:女生补血补气太重要了,多吃红豆、黄芪、红枣等,从根源出发,身体好了,气色就好!

第五步:加强运动,培养自己运动的习惯,勤排汗,多排毒!

第六步:护肤品搞起来,抗衰走起走起!尽量选择大牌吧,要接受自己年龄的事实(抗衰的产品都比较贵)要舍得呀!但是贵有贵的道理!贵的产品自然有它存在的理由!注意脖子不要忽略!颈纹分分钟让你老十岁!

第七步;要保持开心,一定要开心!

不想说太多废话!就上面这些,真的亲身测验!

动起来动起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