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时期究竟应不应该恋爱,又应该如何恋爱呢?(可分大一到大四各阶段)


有心仪的当然可以谈一谈~这个时期的感情是纯洁的。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保护自己。

其次千万不要为了别人而放弃自己的想法。

相互认识,共同进步。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继续前进。

不耽误自己,不耽误别人。


更新2020.3.6

我回答的原文应该在,老公面前抬不起头前面加个很大可能在老公面前抬不起头,因为有些男生的处女情结比较严重,我怕有一部分女孩子在还没有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人之前就做了自己可能会后悔的决定。

如果觉得往后无论两个人的恋情是怎样的结果或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愿意和有情人做快乐事,那就听从自己内心的决定。

我对接受婚前性行为的男生女生并没有任何恶意,每个人都有掌控自己身体的权利。

大学时期的恋爱观应该是:

1.互相喜欢,绝不将就。

2.彼此成就,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3.互相鼓励,一起努力奋斗。

4.精神独立,互相尊重,求同存异。

5.真心相待,互相疼爱。

6.男生不突破女生的最后防线,你爱她,就要考虑她的未来,如果最后无法结婚,你们又发生了关系,女生以后都无法在老公面前抬头。女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试著接受,试著改变,试著放下,试著更加努力。


1.首先自己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持认真的态度,而不是抱著玩玩的心态,也要明白感情真的不可浪费。

2.女孩子保护好自己,再喜欢再爱再保证,真的受伤了,人走茶凉而已。

3.舒服的恋爱不应该是为了改变而改变,而是日久天长,彼此更加喜欢对方的所有,纵使三观不合也没有关系,在一起磨合相处的时间是幸福的,而不是嫌弃抱怨的就很好。


准备好了就可以。

当你形成了一定的三观和理想,不再轻易被影响,当你一个人也可以过得舒适,可以把自己照料地很好,就可以接纳一个或许完全不同性格,不同习惯和爱好的人进入你的生活。因为这时候你已经有了评判主次好坏的定力,经过你的筛选,这时候的爱情给你带来的影响绝大部分是积极的。

当然如果你还没准备好就遇到了你认为值得的人,也完全可以尝试啊,两情相悦不易,能够一起成长也是一种可贵经历了。


这就是我对此的观点

https://mp.weixin.qq.com/s/UT0eeEBmbdL_fUIy33vzpw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