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生每天晚上给你说晚安喜欢你吗?有时候就只说个晚安?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把「晚安」当成日常问候语的也多的是。

但是如果一个人每天,啥都不说也要给你发个「晚安」,那说明你对他来说是有一定意义的——潜在的被感动对象,或者追求对象。

前者是晚安不止发给你一个,也不是喜欢你,但是如果你被晚安感动,投怀送抱当然是极好的,如果没有,他就多找几个潜在对象,接著发——可以捂著嘴偷笑了,这种情况基本上爸妈给的基因都很不赖。

后者很有可能就是喜欢,起码是在意。

反正能让我说「晚安」的人不多,除了那几个之外,跟我说「晚安」我只会回「早点睡」「嗯嗯」这样的,如果我跟某一个人说了「晚安」,我不会每天发,只是一个聊天结束语,但是证明这个人在我心里有相当重要的位置——基本不是爱情——对象也有女的。

但是重点是「每天」「只说个」,这就跟朋友之交不一样了不是吗?


不可以 因为可以群发,这句话有多层意思并不能代表什么,言语太弱,主要看行动和时长


谢邀,不一定。

这样说,给我联系方式,我也可以天天给你发个晚安。

要看他是不是喜欢你,不能单纯的从语言上看。网恋有风险,谨记。

正文;每天晚上说晚安,有一下两种分析;

一,如果你俩每天晚上都多多少少聊天,那么跟你说个晚安,也很正常吧。有些时候,不要想太多。有时候,可能,是你喜欢他太多,才会觉得他说的每句话都是在喜欢你。

二,如果,你俩聊天不是很频繁,即使偶然晚上没有聊天,他依然每天坚持跟你说晚安。那么他,可能真的喜欢你,因为,他想和你分享他对每天生活。

三,当然,不排除有些男的,故意撩你,然后,你懂的。

不管怎么说,看人,不能从单方面看,如果你真的在意他是否,喜欢你。那么,肯定,你是喜欢他的。

如何鉴定一个人,喜欢你,请交给时间吧!

如果,喜欢,请关注一下吧,第一次要关注。嘿嘿(o﹃o )


他喜不喜欢你我不知道,如果你每天期待他的晚安那你就是喜欢他了


不喜欢的人,真没耐心每天等到很晚跟对方说晚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