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有,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能只不过是看人家收了礼物你也想要,但实际上有可能人家男朋友一年只在这一天送礼物,而你的男朋友平时时不时也会给你买个小东西。

一个星期二罢了,七夕节传统上也不是情人节啊,是乞巧节,具体是啥可以搜搜。都是商家噱头罢了,月初就开始给你灌输情人节礼物清单,那些东西你平时不能买吗?

心中有你,每天都是情人节;心中没你,清明节也记不起来你。


?大家快来看,这有一个小仙女没有收到礼物!

我都是自己提前买了,当天到,反正收礼物的喜悦是自己的。

别靠别人感动自己,要靠自己感动马云!


我也没收,也没送,应该送的,但问我我也不知道要什么,就想算了。太懒了,不想动脑筋想,更不想去想要送啥礼物给男朋友了,后来他就直接发红包了,而我还是懒,也没送他。

每天都很开心呀,不在乎这一个七夕,花平时也会送,剃须刀电动牙刷等平时需要时就换,电影七夕前看的,不想和别人挤,饭七夕前吃的,省的浪费时间等,旅行七夕后,不赶节假日,对于现在我来说,现在就是最好的!


我收到了个大西瓜哈哈哈,还是很开心


是个女孩子,多多少少都还是会介意的吧,妹子既然来问这个问题,想必也是心里在意的。其实对我来说,你送一朵玫瑰花,和你送99朵玫瑰花,我都会很开心,但是你一朵都不送,对不起,接受无能。哈哈哈,这么说会被骂吗? 可是我自己一个人过节还会奖励自己出去吃顿好吃的,那生活本来就挺无聊的,可不就是期待一些仪式感。如果我找个男朋友,情人节都不跟我一起过,我……何必吖……不过,还有的情况是男朋友平时都很好,偶尔忘记了一个情人节,我觉得这个就别作了。其实,我觉得有句话说的挺对的你遇到一个人,他爱不爱你,你其实真的可以看出来的。特殊情况很多,但大概率,真的爱的人,不至于会无视掉这种秀恩爱的好时机 ,毕竟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会提前好久给对方准备惊喜的人,哪怕最穷的时候,也会列印在一起的照片,然后自己写个情话啥的小本本。毕竟这是在谈恋爱,没理由直接步入平淡如水,相敬如宾的阶段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