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能吃黑芝麻吗?


你好,可以的。芝麻、花生、核桃的确都是补脑佳品,不过在磨粉之前要炒熟我的建议是:每餐给宝宝在米粉中添加的时候不宜过多,尤其第一次添加时更要控制用量,同时要观察宝宝的大便情况,因为毕竟宝宝是初次尝试,总有个适应过程。此外,芝麻、花生、核桃都是热性食材,多吃容易上火,因此需要注意给宝宝多补充水分、水果和蔬菜,祝宝宝健康!


可以适当的吃一点,黑芝麻,黑芝麻含钙量高,而且维生素也比较高,但是黑芝麻属于热性食物,宝宝,如果过量使用会导致肠胃消化不良,吸收不了


小于6个月,不行

最好是芝麻研磨的粉

沸水煮成的芝麻糊糊


加素特加素特橄榄油 使用传统初榨法,靠物理压力将油脂直接从油料中服离出来,充分保留食用油的营养成分,营养价值高,不使用化学添加剂及其残留,油里所包含亚麻酸,亚油酸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脂肪酸,人体内不能自行合成 , 需要从食物中获取。义大利原瓶进口,专为母婴定制, 产品通过了欧盟多重严格体系标准认证。 富含高达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且含高达百分之五十三的多不饱和脂肪酸— α-亚麻酸(DHA、EPA的前体),可提高婴幼儿的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使宝宝更快成长。

:rgQ?? ?r


看宝宝具体多大,大于6个月就可以尝试,在孩子尝试之后不过敏就可以作为辅食添加喽


14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黑芝麻了。不管是直接吃还是打成糊糊都没有问题。


14个月的宝宝可以吃黑芝麻了。不管是直接吃还是打成糊糊都没有问题。


能吃。芝麻含有极为丰富的铁、钙、蛋白质,经常给宝宝吃点芝麻糊,对骨骼、牙齿的发育是非常有好处,还能吃出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