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是个异类谈了几个女朋友觉得好麻烦自己一个人多爽想干嘛就干嘛自由自在的,有需求的时候也能很好的解决为什么一定要谈恋爱结婚


泻药~

有个答案是,大家都会结婚,你为什么不结婚?为什么大家都结婚生子,你为什么要做个异类?

燃鹅,俺的观点是,生活嘛,是自己的,冷暖自知啊,你结婚一定要想清楚是为了什么,千万别为了特定目的结婚

不谈恋爱,不结婚也是一种选择,不过除了孤独也没啥了


那得问你啊,为什么你不喜欢女人还要交女朋友?为什么别人谈恋爱然后结婚你就觉得你不谈恋爱然后结婚就不正常?我们也很不明白,你明明一个人好好的,还非要在乎别人结不结婚干什么啊?所以你是觉得一个人不谈恋爱不结婚就不正常,还是大家谈恋爱结婚不正常?

起码我个人觉得,我觉得一个人不谈恋爱不结婚是正常情况,那就坚持原则继续不谈恋爱不结婚,但不会逼问对方为什么不同意我的观点,反之亦然。就因为这种觉得不合自己思维的东西都是异类的人太多了,所以导致本来正常的事情都变得好像不正常了。


我没结婚甚至刚结婚的时候也有此类疑惑,但是现在,我不后悔。

一个人的人生,活到三十几岁四十岁的时候,也就大致能看明白,自己余下的人生也就大概齐是什么样子了。

如果结婚,人生会出现不同的问题,刚解决了婆媳矛盾,接著就是育儿问题,好不容易孩子长大,又是孩子的婚恋问题……总之,活了一辈子,发现总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然后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慢慢变老,来不及回首,一辈子就很精彩的过去了,至少不会无聊。

一切幸福都是痛苦中来的!没有痛苦的人生,也谈不上幸福。

活著,就该酸甜苦辣,有滋有味。


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未必非要恋爱非要结婚啊。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对自己负责。


动物的本能


不清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