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騰訊入股《古劍奇譚》開發商網元聖唐,持股20% 來源:遊戲葡萄

近日,北京網元聖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股權變更,新增股東林芝騰訊科技有限公司,後者佔股20%。

此外,網元聖唐還新增兩名股東「深圳國金天使三期創業投資企業」「重慶雲迴轉企業管理諮詢合夥企業」。

北京網元聖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7月23日,旗下擁有上海燭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網元聖唐自有品牌包括《古劍奇譚》、《神舞幻想》,也代理過《零之軌跡》、《伊蘇7》、《雨血》系列等。

在今年7月11日古劍奇譚十週年慶典上,2018年上市的《古劍奇譚三》公佈最新的銷售記錄:136萬套。這個數字在近年的國產端遊中可謂名列前茅。不過進入10月後,業內傳出《古劍奇譚三》主程、企劃總監、美術總監相繼離職的消息,網元聖唐方面則未對此進行回應。

騰訊與網元聖唐的資本合作,或許會成為將來深度佈局的開端。不過截至目前,雙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