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活成这样,难怪女儿会说:「妈妈就是我的人生目标!」。这位周姓网友在小红书上发了张跟妈妈的合照,瞬间爆红引起热议,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妈妈身上,已经60岁了,不只美、还很有气质,超显年轻,和女儿站一块儿就像姊妹!连女网友都自叹不如说:「为什么我妈都60岁了,走在路上还总被帅哥搭讪?每次一发合照,大家都在喊让我妈出道,决定今天全盘托出我60岁妈妈的保养秘笈!」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日常饮食习惯

想冻龄,必须要从体内做起!网友分享了妈妈几个日常习惯,刚开始好像有点难维持,但习惯了就很容易做到!
1.超过晚上7点不吃任何东西,每晚睡前一杯红酒。
2.永远不喝冰水。
3.不吃油腻的饭菜,一切以少油少盐为主。
4.多吃坚果(核桃、杏仁、腰果等)、多吃水果(葡萄、梨、柳丁)。
5.保健品到了25岁之后要坚持服用,妈妈常吃的有:胶原蛋白粉、黑糖、蜂蜜、燕窝、维生素B6、蔓越莓。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0成本的生活好习惯

这位60岁妈妈身高约165cm,体重长年保持在50公斤,一直没有刻意减肥,却能维持美好的体态,多归功于下面的生活习惯,女网友分享,妈妈不建议激烈减肥,35岁之后,身材要适中不要过瘦,才不会显老。
1.能走路绝对不坐车,特别酷爱散步,这样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2.吃完东西后坚持站半个小时,吃完东西马上坐下容易形成小肚腩。
3.每天都坚持敷面膜。
4.温水洗脸,用和自己体温一致的水。
5.每天喝不低于2公升的温水。
6.11点之前睡觉,8点起床。虽然很难做到,但是坚持一个星期后再看,身体变化真的很大。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维持好心情

这点对于大龄女子来说很重要!一定要看仔细喔~首先,对身边的每件事保持满足的状态,例如这位60岁妈妈,即使喝杯奶茶也能让她特别开心,如果仔细的去体验身边发生的每件事都抱以满足的心态,整个人自然也会充满朝气!第二是「有脾气就释放不要憋著」,最后,有钱就尽量满足自己的一切需求,她自己赚钱,也毫不犹豫的花钱,时常满足自己,才能感受幸福。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不要被家庭束缚

就是这么直接!女网友表示,打出生后她妈妈没有辞掉工作,请了一个保姆把小孩一直带到上小学。她的宗旨就是「活出自己,别被家庭束缚」,只有自己每天过的开心了,整个家庭才会幸福,包括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孙子,不帮女儿带就算了,还提倡女儿也不要全职带娃,不然生活就会郁郁寡欢,容颜也会衰老的特别快。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定期医美

到了60岁,能维持如此年轻状态,不靠医美说出来谁都不信!医美各种保养类美容项目,到了这个年纪是肯定要做的,女网友说:「我爸也从不反对她去弄这些,毕竟一个女人坚持爱美也是值得敬佩的!」妈妈固定会做的医美项目有:
1.线雕拉提:隔两年做一次线雕,这要等到有了很深的法令纹和木偶纹之后再做。
2.水光针:半年打一次水光针,其实比敷面膜效果来的快,30岁之后就可以开始这种定期性的水光针保养了。

延伸阅读:只花半年就治好满脸痘痘!日男「真实抗痘经验」分享,关键:改变洗脸方式

图片来源:小红书@周Rich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原来我们都有驼背!张韶涵分享「居家检测驼背法」:3分钟矫正姿势,还能练出天鹅颈日妞冬季最夯4发色大公开!莓果棕、海军蓝黑,仙气加乘还能修饰肤色男性票选最爱林志玲、侯佩岑柔美系「流星眉」:简单2步骤画好、超级显脸瘦只花半年就治好满脸痘痘!日男「真实抗痘经验」分享,关键:改变洗脸方式她闪婚日本股市停摆、罢工!石原聪美新婚美肌超透亮,曝:连厨房都放保湿乳短发比长发美10倍!换发型像整形,PTT票选「短发更美女星」是这几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