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这几个原因让内衣寿命减短!让内衣持久好穿有包覆感,洗晒都要注意! | CBOOK和你一起活出自己的生活态度

内衣对于我们这些精致的美女来说,真的非常重要,因为内衣能够有效地将我们的胸型发挥到最完美状态,也能防止胸下垂!挑对内衣大一个Cup,但内衣的洗晒你又了解多少?变形的内衣会让我们的胸走样!

via:Pinterest/IG@hyunah_aa

#内衣要手洗还是机洗?

好的内衣可以穿很久,当然单价也较高,成套的就更不用说了!各位美眉们最常问内衣店店员的无非就是,怎么样才能让内衣的寿命变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曼黛玛琏♦玛登玛朵 官方旗舰店 (@modemarie.brashop)

通常内衣店的店员都会告诉你,内衣尽量手洗,手洗才不容易让内衣变形!可是其实这竟然是个误区!?不少人说,我明明手洗了为什么还是变形了呢?这肯定是因为你洗的方式不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ASY SHOP (@easyshop_tw)

如果手洗内衣,一定要注意,「泡、抹、搓」这三个清洗步骤!先将内衣放于「冷水」中浸泡约5~10分钟,让内衣整个浸湿,抹上中性肥皂或是中性洗衣精,切勿使用消毒水、强力洗涤剂!否则内衣很快就会报销!搓则是轻轻搓揉内衣,可用指腹轻轻搓揉或是选用软海绵来清洗,这样才不会伤到内衣喔!

via:小红书@Honey Lily

最后要将水挤干,并不能硬挤,想挤毛巾一样,那样直接导致钢圈变形!可以使用毛巾吸水,或是用拳头轻轻挤压,将水分挤出来!

via:小红书@萌萌

via:小红书@Honey Lily

手洗确实很麻烦,又花时间,如果你想要轻松一些,其实也可以选择机洗!现在市面上特别多设计给内衣专用的洗衣袋,将内衣内部朝内对折,肩带与内衣扣的部分一起收拢,放入内衣袋再拿去洗也是没问题的!不过要注意,尽量不要将内衣拿去烘,高温超容易让钢圈变形的!

via:Pinterest

#内衣要这样晒!

除了要注意钢圈是否会变形,也要注意罩杯、肩带、内衣扣的部分有没有变形,如果变形了就要赶快换新的!很多人晒内衣的方法也不对,长期的错误作法,让你的肩带怎么调都不够紧、内衣扣越来越往里面扣,旁边的布料也变形,久了原本没有的副乳都爆出来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iki 谢琦琦 (@kikihsieh)

错误的洗内衣方法最容易导致的是钢圈变形,而错误的晒内衣法则成为让你内衣折寿的更大因素!很多人都会为了节省空间而将多件内衣挂在一个衣架上,这种挂法虽然没有很伤肩带,但却对于内衣扣与内衣扣旁边的布料造成严重伤害!

via:小红书@imi’s

水分的重量不知不觉拉扯著它们,就变得松松垮垮的啦!不过如果脱水过的话,影响没有那么大,也是可以的~

via:小红书@imi’s

包覆肉的作用消失的话,那猖狂的副乳就出来跟你Say Hi!另外一个严重误区则是,将内衣当普通衣服那样晒,水分受重力往下,使得你的肩带被不断的往下拉,最后你再怎么调,肩带就是不够紧!胸部的提拉效果大大下降,甚至还下垂!

via:小红书@imi’s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内衣倒过来晒,让水分平均的向下,将重力拉扯对内衣的伤害减到最小!这样才不会一下就变形啦!

via:小红书@imi’s

#买内衣千万不要舍不得

如果以上洗、晒你都做到了内衣还是变形的话,那真的说明你该换内衣啦!内衣平均寿命约一年,保养得好的话可能可以穿久一些,多件内衣替换也能够延长每件内衣的寿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adies蕾黛丝内衣 (@ladies.tw)

女人真的要对自己好一点!穿好看的内衣,让自己的胸型更好看,不要为了省钱而舍不得为自己投资,这样才能对自己的美越来越自信喔!

 

延伸阅读

男女生痘痘肌好困扰看过来,这三大秘诀帮你清除痘痘!这几样食物是禁忌不要再吃!

私密处保养秘诀让润滑度激升,自己和异性都爱不释手!多吃6种食物、清洁用品推荐~ ​

身体乳涂抹这3点注意事项很重要!了解肤况让你的皮肤更好吸收乳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