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能接受的事情,现在什么小细节看起来都不顺眼

感觉很奇怪


有时候越相处越挑剔,相处时间更长,靠著更近会发现实际自己内心到底是接受还是抵触。

我有个朋友,之前一直八卦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什么的。有一天她把这个心思放到了我身上,我就接受不了,很讨厌这样的她了。

环境和情况的变化都会影响这样的心绪,具体情况要看你遇上的事。


相处久了,有些事情不能接受,但又不能直说出来。接触的人多了,优秀的人自然多了。就会有些看不惯老朋友的作风。


从八年级认识的一个同学,玩到高二,从高三开始,我就特别特别不想看到他,在校园里遇到他也当做没看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什么也没做,可我却想跟他绝交。这样的情绪持续了一年多,毕业之后这样的感觉消失了,依然把他当做好朋友。现在也没想明白到底是为什么,很奇怪的心理~


一定有哇 因为人总是在变 也可能变得更好 也可能变的更糟 问题是谁变糟了 如果你错了 就改变一下 如果是他的错 远离保持距离 不撕破脸还有机会 千万别劝


可能以前你不了解他,而且你们之间的联系 一直停留在礼尚往来的阶段,后来你们深入接触 越来越彼此了解对方,突然发现 他的脾气秉性、人品、做事风格 很多方面和你想的不一样,甚至让人难以接受;或者一起共事、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之后,发现他的人品有问题,你不想和他再继续往来,才会觉得怎么看 怎么讨厌。不管哪种情况,都说明 你们的缘分尽了,或者相互只是彼此人生道路上的匆匆过客而已。希望这样回答能够帮助你,感谢邀请。


可能是你现在的三观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吧


有什么习惯让你不舒服

或者他们变了


我能说我第一眼看到的认为这人挺好的最后会变成仇人吗?反而是第一次见到气氛尴尬或者有意外情况的人大多数最后成了朋友吗?


腻了


因为日久见人心


要么你变了,要么他变了


就像情侣一样,有个热恋期,热恋期一过,看哪都不顺眼


大概是三观不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