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看上的不喜欢自己,看上我的我又看不上他,哎总之就是作!注定孤单到老!
能看上自己的自己看不上,自己看上的看不上自己。

谁想单身啊?还不是因为找不到自己喜欢的。


因为快餐时代想谈一场长久的恋爱,不愿意付出对方想要的情感,对方给予的感情也不能够达到心中想要的需求。宁可过的偶尔孤单,偶尔放肆,也不愿意把心交付出去。
其实也不能说选择单身,现在的年轻人对爱情质量的要求高了,可是两情相悦多难啊。


因为觉得谈恋爱了之后还不如一个人过得好


不是所有人都是选择单身的,在城市生活中工作压力太大,自己的事情都处理不好,没有更多的精力和经济条件去谈恋爱,还有一种有能力有经济条件,他们或许觉得谈恋爱不在近期规划,要去可能对事业有更高的追求,谈恋爱需要付出很多精力。还有就是现在年轻人思想上的改变,或许不是选择一个人,因为到了一定年龄还是需要人陪伴的,只能说年轻人想要结婚或者谈恋爱这个规划越来越推后了。

怕麻烦


男生的关键在于穷,丑,没技巧,游戏好玩

没有能力爱,导致了没法拥有长期稳定的亲密关系。


给我一个结婚的理由?古时候是因为父母之命,近代是因为西方爱情小说,现在呢?生活压力已经很大了,干嘛还要结婚?岂不是更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