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法国,申根国家都可以。但您刚来德国时拿的是入境签证,需要入学报到后在当地外管局换成德国居留证,一张粉色的卡,换完之后才能合法自由出入申根国家,因为办卡需要一定时间,您如果急著出境可以去外管局要Fiktionsbescheinigung,也就是俗称的白条,拿到后出境也合法了。虽然欧盟内部不怎么查签证护照,但坐飞机肯定查,而且您也不能保证您会不会遇到查的严的,不允许拿入境签出境的。


在欧盟境内坐飞机检票的时候都是手机扫个码,连护照都不用看,跟你在国内坐网约车一样,你说行不行?


旅游可以,工作不行。

去你签发签证的外管局一问就全知道。


我就告诉你 可以。


要看去法国干嘛?如果你不是欧盟藉,到法国居留都要重办,如果只是去旅游,那就不用申请法国签证了,德法边境并不一定会有人查。


学生签证第一次单次入境30天之内办好居留卡 全部申根国家都可以去没问题 楼上说的不怎么查是对的 但是不排除部分的机场会检查


开始的几个月不能去,好像要换个什么证件之后才能去其他欧盟国家。不过其实欧盟内部不怎么查护照和签证的


能,德国学生签证签发的是申根国之间的国际签证。曾遇到在机场登机检查时也会有对这个问题不确定的工作人员,还特地电话请示,最终的回答均为肯定。


可以!

如果和欧盟其他申根国没有区别的话,你的学生签证到了之后需要换学生居留,可以去任何申根国家。


签证/居留有效期内可以去其他申根国,法国是申根国,所以可以去的,不用担心。注意带好身份证件。


如果拿到德国有效的居留卡,可以去所有的申根国家... 呆不超过三个月。如果长期住在法国是不行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