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月收入一共一万左右,每个月还2700车贷,每月需要加油洗车,喜欢用支付宝支付,女朋友喜欢淘宝网购、逛超市,每年陪女友从新疆回四川一次顺便旅游,明后年有结婚买房的打算。以前从来没有用过信用卡,第一张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合适呢?


信用卡入门必读,避免踩坑。?

mp.weixin.qq.com图标

里面写了顺序


首卡建议用商业银行的,根据自身条件去选择,比如招商,兴业,光大,民生,平安,中信等,学历在大专以上比较好。招商青年卡,光大抖音卡,中信淘宝卡芝麻分600,经常用淘宝的可以申请,民生in卡,平安由你卡,通过率都挺高的。作为首卡都不错!


据我所知,招商去商场消费活动多,平安的话用个淘宝卡吧,积分还可以冲个话费,我一直攒的多了冲话费,至于平安车主卡首年年费刚性不可减免,激活第二天就产生,现在就是打客服都不一定能减免,以后每年累计消费满3w减免下一年年费,至于那加油活动,一年比一年坑,刚开始消费积分2000个(注意,不是2000块),因为刷2000块不一定有积分,后来加了还有每月一次微信或者支付宝的消费一笔,刚开始返还80,降到返还60,还只能是指定中石油中石化,不说了,都是坑,你得按照它的规则来才能领到返还金,太累了


招行车主卡。加油有折扣有返现


招行吧 对年轻人比较友好


个人建议,第一张以下卡为主,就是商业银行的信用卡


招行车主卡 和 中信淘宝卡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