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年龄在18至65周岁、没有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有稳定的还款能力这三个条件。年龄和信用记录都是短期内很难改变的东西,所以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除了雄厚的财力基础(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外,稳定的收入来源也能很好的证明还款能力,而工资流水、劳动合同、工作证明都是很好的收入证明材料。

工作的格式要求

有些银行(比如平安)为信用卡申请者提供了固定的工作证明格式,申请人可以去银行网点向工作人员索要空白的工作证明,自己填写相关信息并加盖公司的公章就可以了。

对于没有固定格式要求的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时就需要自己写工作证明了,建议先列印出框架格式,再将重要的个人信息填上。信用卡工作证明应该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公司全称、职位、年收入、入职年限等基本信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加盖公司的公章。

 填写须知,在填写工作证明时可以进行适当的美化,以提高自己批卡的几率,比如:计算年收入时可以加上自己的年终奖、过节费、补贴等隐性收入;填写公司职位时,尽量用常规易懂的辞汇;如果公司配有座机(能体现出公司的规模和稳定性),尽量填写上。

当然,工作证明在填写时一定不能有虚假、明显夸大的信息,因为银行一旦发现虚假信息,会因为怀疑申卡者的信用而拒绝批卡,这样就画蛇添足啦。

工作证明是很重要的信用卡申请材料,如果公司可以盖公章,那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提交工作证明,以提高申卡的成功率和批卡的额度


有工作证明是满足办卡其中一个条件,有财力证明才容易下卡!


有的银行不仅需要员工上门办卡

而且还要你出具一系列的资料

常规办卡不仅繁琐而且速度很慢

我们合作的银行只需要递交资料就可以

而且是秒批卡 一周到卡

还可以兼职推广赚钱


中信信用卡是银行对个人信用综合评价得出来的。不是哪一个因素单独决定的,反正免费多申请几张试试。


可以,

申请首张电子信用卡,不用面签,不用跑银行,5分钟出额度。最高6万,可以绑定微信,发红包,购物付款均可。需要办理私信我吧


容易,工作证明包含,名片,工牌,胸牌,桌牌,社保,及能体现出工作单位与申请人关系的其他材料,附上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申链接http://m.cards.ecitic.com/mgmpt/index.html?sid=SJMGMXSuid=170ARN


办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是,征信良好,工作稳定,年龄符合要求,还有其他一些附加条件,当然有工作证明会提高下卡率


有工作,有学历都好下卡


嗯很容易的。要办卡的话可以联系我


办信用卡不仅仅只是看工作一个方面。


当然,有工作证明,证明你有收入来源,这是一个办理信用卡的关键,也是下卡的基础,银行不会对那些没有经济来源的人,下卡的,本人是信用卡推广员,如果对办理信用卡感兴趣,想办理一张信用卡的话,可以来咨询我,本人对信用卡有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现在的工作证明已经不像原来了·特别重要

至于容易办信用卡吗 容易·但是呢还有一些别的问题·就是你的单位是什么单位·个体单位或小单位·这个证明呢·可有可无·因为银行特别在乎国有单位或500强企业·当然小单位也可以但是就没有上述加的分那么高了


容易,有收入可以提高下卡率。


在代发工资的银行办信用卡,最好下卡

「卡顾问」公中号,征信,玩卡,用卡,这里等你


有社保,有学历,有工作这样办理信用卡通过率就比较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