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半年多,也不知道算不算放下了,但经常在做某些事情时猛然想起她。


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完全忘掉的,你总是会在生活中不经意的想起,你们曾一起走过的路,做过的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在伤怀,努力过好自己现在的生活,试著去开始新的感情,或者好好工作努力赚钱,相信时间,虽说时间治好的都是皮外伤,但总一天它会把你曾经觉得最重要的变得不在重要,它会把你曾放在心尖上的人慢慢的藏在心底。


会淡忘但不会忘记

从来不会刻意提起,但是有时候不经意间会想起来

有时候会和朋友一起聊天的时候说

嗯,曾经跟那个谁谁谁在一起的时候怎样怎样

前一段时间谈了一次恋爱,在这之前的上一段感情谈了三年,最后不欢而散,之后有快一年的时间走不出来,后来大学里遇到了一个男生,就是突然让自己变得很卑微,主动去追他,然后很快在一起,中间在一起也会想起前任,可能会很渣,但是真的是这样,我们在一起去吃火锅,一刹那回想起来,跟那个谁在一起的时候哪天一起去吃火锅怎样怎样,我觉得,不管怎样,发生了的事情就是发生了,可能现在分手了特别想忘记,但是真的是时间的问题,总会慢慢淡忘的,我年前也失恋了,但没有刻意的说忘掉他什么的,该想的时候还是会想,该哭的时候就好好哭,想发泄就发泄出来,他把官宣的说说什么的全删了,但是我依旧留著,只是别人再也看不到而已,会慢慢放在心底的


彻底断掉她的一切,照片微信朋友圈聊天记录,扔掉所有一切礼物,可你希望这样做吗?我今天分手第三天,还是会伤心会难过,会哭的死去活来,生活中养成的习惯更成为了此刻扎进心中的利刃,从前有多甜蜜,现在就有多痛苦。但我坚信我会变得更好,早上起来打出了早安,但没有发过去,我很难过,但是我把想对她讲的话全部都存进一个相册里,不去打扰是我最大的温柔,我们还有一年多就高考了,高考完我会再去努力追回她,现在虽然难熬,但我坚信有天我可以面对她已然离去这个事实,我会把思念在微博写下,现在每天都会写很长,但我肯定会把它慢慢变短,直至有天虽然怀念,但不再会撕心裂肺,想起我们的回忆,也会嘴角带著笑,如果最后她回来最好,没回来这也是属于我们的青春,唯一后悔的就是懂得珍惜有点晚了,算了,絮絮叨叨讲了很多与题目无关的东西,没有她的第三天,想她,想见她。冬天


我一直觉得我们碰到的人多多少少都会在我们身上留下痕迹。所以对我来说,所有我碰到的人都已经多多少少地改变了我或者我的生活。我不会想办法让这些痕迹消失,我也没有办法让他们消失,但我这么多年的感觉就是,时间真的有用。

第一个男朋友老是喜欢跟我一起吃火锅,然后一吃火锅就肯定要点茼蒿。然后我一直到现在吃火锅或者麻辣烫啥的都会点茼蒿,都成习惯了,点的时候根本不会有啥特殊的感觉,就是偶尔反应过来会笑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像我现在。

第二个男朋友是在国外交流的时候认识的。是个美国人,计算机专业,没事儿爱看国际新闻啥的。我回来之后俩人基本就凉了,我难受了好长时间。但是从那之后就开始疯狂学英语,自言自语的时候要说英语,写日记的时候要学英语,每天要读英语新闻一读到美国的新闻我还难受,看英文哭死人的那种爱情小说。然后那一年里我英语可能是大学时期里提升最迅速的阶段之一。我俩一月份就凉了然后我七月份的时候傻逼的给他发了个生日快乐他还回复我了,然后俩人也就没再说话。直到十月份国庆节的时候他突然给我发简讯,当时我这个心花怒放啊,然后我们俩就聊起来了。当时是2017年,现在2020年了,我俩还在简讯联系,但现在时间那么长了我也没啥歪心思了,就当个朋友处著。啊我想起来了,17年的时候我整个人丧的要死然后跑到知乎来搜怎么忘掉前任,我记得看到有个人写他/她把手机密码设成前任生日了,慢慢时间长了,自己感情淡了,那一串数字就没任何意义了。然后我就也照办了,现在还是这个密码,但对我来说真没事特殊意义了哈哈哈。还有我英语专业毕业后转行做了程序员,我时常怀疑是不是也跟他有关系hhh。

后边陆陆续续碰到了四个人。每个人都特不一样,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改变了我什么,或者是我的择偶标准(每个人都对改变我的择偶标准做了贡献),或者是我对生活的态度(最后一个碰到的人属于特别乐观对生活特别有热情的那种,真的是在我去年特别丧的时候让我好好反省了一下,又重新找到自己的希望了hh)。但我现在想起这些人真的一点都不难受,我经常能在我平时的生活里感受到他们留下的影子,我反倒觉得很好玩,一辈子能亲近的人不多,生活里有点他们的影子有啥不好的呢,也是一段感情的纪念品不是吗,最开始的时候是难受,时间长了真的会好的。


删掉联系方式 不关注他 不去想他(虽然可能有点难 多去做些能充足自己的事情(比如多看书多看报多学习 我高一就是这样的 当时刚分完科 分手之后不到两周他就和另外一个小姑娘在一起了 可能是我自尊心比较强吧 我就想著 我一定会比他过的好 就比较有动力学习 你去多想想有意义的事情时间久了其实都能忘掉吧 祝你早点忘掉早点获得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