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Planespotters 上的截图,可见法航并没有购买任何的A350家族客机。

添加Boeing标签只是因为空客和波音为最大的竞争对手,而350对标的也正是787和777,法航购入了787而不是350所以提问。请不要恶意揣测。

请不要刷梗。只想要一个客观的分析,就算的没有实打实的确凿证据也都能接受,毕竟航空公司内部的东西我们的确没法接触到,就算有内部人员也肯定有保密条约。


法航买了25架A350-900

http://www.airbus.com/content/dam/corporate-topics/publications/od/ODs_Airbus_Commercial_Aircraft_January_2018.xls

另外,法航新开的JOON航空也说明要飞A350

来源法航官网
上一代长程机型机型法航选的B777-200ER, 所以基本现在也到了退役的阶段。其实航司买飞机有时候也要考虑员工怎么养的问题。如果真的买了A350,那这一堆波音的飞行员,机组,技术,维修人员改装的费用和时间成本会非常大。有时候也是无奈


如果说用359替换那一批老旧的772,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是359的价格比稍小一点的789贵了不少,相信法航必然考虑成本问题。更何况在空地勤人员培养上,同为波音出品的789更能省下一笔费用。13年的时候法-荷航就放话说定了350,但到现在两家都没有动静,789倒是各买了一点。


注意标签Boeing,我觉得题主不是冲著得到一个有理有据的答案,而只是想听「法国航 坑空客 博南疯狂地拉杆」一遍一遍地在回答里刷。另外为啥子不买你可以亲自去问问。

法航:我要买A350了!

空客:别别别 俗话说法航专业坑空客,处女摔都是你干的!A320波音连夜造树;A340波音连夜造雨拆跑道;开个A330还出了个博南,结果第一起330死亡事故;前两天还炸了个380发动机,不卖了!

法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