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温柔的人就像一块玉,初触润和微凉,良久温暖轻炽。

凉而不冰,暖而不热,带著温和又恬静的莹然。


温柔的人,遇见他的时候,整个人是舒服的,因为他无时无刻的都在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表达他对这个世界的善意,尤其是他的眼睛,真的会说话的。哈哈


都说公子温润如玉,谁不喜欢温柔的人呢?小时候可能喜欢霸道总裁类型的(问就是小说看上头了)但随著年龄的增长,其实更喜欢温柔的人。

「不是同一个人」

我和他(好兄弟)一起去北京办签证,动车上空调温度有点低,同行的有几个小孩没带外套,于是他就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给小朋友披上,我问他冷不冷,他说不冷,但胳膊是冰凉的。我跟他开玩笑要不然咱俩一起披我的结果被拒绝了,理由是怕我被冻感冒了他妈说他(?)早上起来会敲门喊我和室友下去吃饭;考完试后会打电话问成绩(崩溃),考不好会鼓励我,比平时温柔不知道多少。他的眼睛里有星星?

另一个就是无论什么时候给他发信息,他虽然做不到秒回但看见一定会回复「我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真的很戳我,他可以听我的抱怨,听我倾诉,给我讲题(对没问题)会耐心的帮我分析问题提出建议,说话声音很温和。

就这样了


我曾经这样形容过一个男孩子 温柔的他是个人间宝藏啊

我觉得对于一个男孩子来说,最好的性格应该就是温柔了吧,那种温柔到骨子里的男孩真的很讨喜,他可以静静的听你废话,可以做什么事情都询问你的意见,他可以做很多很多,其实这就是他的本性啊

我曾经因为在学校一件不顺心的事情哭了,很委屈又不被理解的那种,我就给那个男孩子打电话,他当时马上就要开会,但是他还是走到外面耐心听我说,然后一直温声温气的跟我举例子,安抚我吧,听他讲话就感觉有一种魔力。

我到现在都还保留著我们俩个电话的语音。

还有一个是这两天带我打游戏的一个男孩子,真的太有耐心了

这个是我当时写的微博,说话就是让人听著很舒服,能让你安心的听他讲话


就是那些好人 你也遇见过 也什么感觉


我遇到一个男孩子,有次我们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院好像没开空调,大家都特别热,我还穿的特别厚,然后我就把袖子挽起来了,他看到后就一直给我吹,因为出了好多汗,我当时感觉他挺傻,现在感觉好温柔。


仔细想想,我运气挺差的,没遇见一个温柔的人。

或许曾今有,只不过不记得罢了。

我觉得陌生人蛮温柔的,心情不好的时候,恰好又有了时机,随便拉著一个面善的陌生人,聊上几句,然后对方又不觉得烦,甚至还和你互相倾诉,然后酣畅淋漓后,分道扬镳,这大概就是繁忙和辛苦以及难受一天里的好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