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的时候我就有这个感觉了,我觉得鲨鱼是真的要散了,小武早就退了,曹儿现在又说了这些话,加上今天老王和付菡说的话,我觉得就是不会回来了。

付菡明显就知道现在的情况,一直在强调自己想扛起这个乐队,但很明显,真的不行。付菡的确是鲨鱼的主心骨,但灵魂是曹璞和小武。

别说什么曹儿在美国疫情回不来,傻白为了唱两首歌被隔离40多天都照样出席,鲨鱼现在面临著口碑爆炸,付菡明显心力交瘁,其他人都心不在焉的情况,曹怎么可能还坐得住,而且前面的比赛不回来还能说说,复活赛明显有足够的时间给他回来,但最后连个连线镜头都没有,改编赛都有连线帮忙编曲呢。反而老王说曹儿让他把自己的琴卖了,留下一把给鲨鱼弹,就很明显说明,他不会再回来了。

现在鲨鱼还有音乐节出演,不知道后续会怎么样,毕竟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从大学刚开始玩乐队就非常喜欢鲨鱼,我也很不希望看到他们最后解散,但这个状态,真的很不鲨鱼。


曹璞做本专业建筑师去了,这方面他的天赋不比弹吉他差


曹和彭裤子说打死不来这种综艺节目


在美国 疫情回不来啊


看乐队我做东明显是回不来了,至少是目前退出了吧,他们可能觉得直说不太好,就说的比较隐晦,你们想如果只是疫情回不来乐队其他成员不至于表现的这么难过


没事儿想想大波浪的行星

被现实摧残之后会回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