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处了四年了,我家里人不同意,我和家里人闹翻了背井离乡。但是男朋友的工种不固定,我又是医院里上班,所以是异地。两个月前我们扯了证。一周前,和男朋友在打视频的过程中,他说看到我15平米的房间里有个男人,我立马给他把厕所,厨房,床底下看了个遍。可他还是确信自己没看错,说我藏人出轨。我当时怎么打电话视频他都不接。然后他说我就是出轨了,决然要离婚。我连解释都不知道去解释什么,我什么都没做,我怎么解释。可明明就是误会啊。两年前,一次电话,这头明明是我自己接的,他非说先是一个男的接的然后才是我接的,当时花了半条命解释才让他相信他听错了。这次他说两年前他因为放不下便信了,这次绝不会再相信,而且两年前的事他也不信。而且两年前,因为他说我出轨,当时傻到用第一次去让他相信自己,可很狗血的我的第一次没有传说中的流血,当时我呆了,我学医的我知道有一部分女生的第一次是不会流血的,可还是差异怎么就是自己,偏偏还是在这种情况下。所以他的言语里总有不信任。这次他更不相信自己莫须有的所谓的人是看错了。我真的没有力气去解释和不知道怎么做了。我一年半没回过家了,去年为了解决家里的事借了钱,每个月还著贷款。现在因为疫情降工资,每个月还完贷款,交完房租,兜里不到五百块,他以前说他会努力给我一个家。他怎么就不想想这样等著他的人,这种情况下还去出轨图什么,我自己养活自己没跟他要过钱,没跟他要求每个月给我生活费。他还是觉得我就是那种藏人出轨的人。真的可笑。我现在都信鬼神了,是不是这就是注定不应该在一起。现在他坚信自己没看错,铁了心离婚,我明知是误会却什么都做不了。我不知道是我遗憾一辈子因为误会而这样,还是他以后想明白了会后悔。可什么都没用,现在事情没办法了。我知道大家看到这里可能会吐槽,可我真的没办法了。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他才会相信。


这种情况离婚,不支持修复。男人明显心理不健康,并且很严重。一个臆想能让人解释半天。除非受虐,否则这种日子精神崩溃的心累。自己也快成神经病。


信任一旦被破坏,修复是很麻烦的事情,需要双方都有修复的意愿和努力。

目前来看,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

你爱得越来越卑微,越来越没有自信。而他也许越来越趾高气昂,没有耐心,没有包容……(抱歉,我自己脑补了一些。)

你们的地位越来越不平等。

这不是爱情应有的样子。

然而,我并不想顺著你的思路往下走。

你全程在说,男朋友误会你了。

当然,有可能是这样。这可能是他的童年阴影,没有安全感之类。

但也有可能,我只是猜测,万一,说不定是你男朋友出轨了,找个借口想跟你离婚呢?


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你男友明显有精神病症状你看不出来吗?好问题来了,为什么你看不出来?为什么你看不出来还这么委屈自己跟他在一起?你得想清楚啊,不然下次找一个,又是精神病因子比较高的概率就很大了 。


现在要做的,找个时间把婚给离了。其他的做什么,他都不会相信,因为他自己有很大的问题,而且这种人又很自负,不可能去相信其他人说的。所以没有必要再跟他去浪费青春了。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且事不过三

一些事如何去处理,如何去调节。会有不同的结果。抛开所有纠缠的去看本质。

就是信任度不够。做的再多,那个怀疑在心理。都无用。

成年人了,不可能把对方绑在裤腰带上生活。不管是异地,有很多人都在异国。也总是有熬过寒冬,迎来春天的。

有时候看恐怖段子。男方在女方视频里看到异性。有会要暗示女方赶紧离开屋子。担心她受到伤害。 我还想女方是死是活……

可能,对于一部分人而言,一个异性出现在自己伴侣屋里,会想是不是入室XX…… 而更多的人是想著自己被绿了。

而且,你极力证明的情况下,他依旧怀疑……

要不仔细回忆回忆,是不是在一些时候会要他没有安全感? 或者一些行为或者一些过往要他误会。最好还是尽量沟通交流。

若是没有。他有疑心。

长痛不如短痛。还是散了他吧!

毕竟,没有信任的感情,你付出越多,伤害越大啊


离,不离过年煮吗?

人家都不要你了,你哪里遗憾?

说不准他准备好了,刚办离婚,就能办结婚,再放个鞭炮庆祝


先不联系,沉默一个月,如果他先绷不住了,你再解释一下看有没有用。如果这一个月都没有联系你,那果断放弃吧。就是没缘分。


如果你所说为真,你男友只是在找理由和你分手,第一次也是找理由,只不过你极力挽回他心软了而已。

以下均为猜测,也许都是错的,仅是我个人想法:这次无可挽回,因为他可能已经有新女友了,两个人比较你各方面条件更适合结婚,只是没想到和你结婚以后,那边安抚不住了,可能鱼死网破,为了名声就赶紧和你提离婚,但是出轨这盆脏水得泼在你身上,你不用解释,因为他知道你没有出轨,只是需要你担起离婚过错而已。去他住的地方,放个超长待机的录音笔,取一下证,不为别的,就是证一下清白。


哈哈,还不赶紧趁此机会办理离婚,从此开启美好生活。有啥好证明的,这么能找事儿的男的,以后多的是跟你找事作妖的时候。


异地恋是很难维持,要有强大内心信任彼此,这样长久下去能坚持吗?而且经济条件也不是很好,为了家庭不能呆在一起过日子吗?实在做不到也没办法,不能为感情付出就得不到信任。


在还没有孩子的时候好好想想你们还有必要在一起吗?异地恋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他都不相信你,以后怎么相处?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事情就更麻烦了……


这不是很明显的pua嘛,打压你,让你愧疚,让你付出,让你离不开他。大概率你比较完美找不到攻击点,所以只能硬扯你出轨,打压你,你竟然真的认为自己有问题,amazing

不说别的,题主自行搜索北大包丽,为了生命安全,离婚,趁著离婚冷静期还没开始,趁著他提出的离婚赶紧离。

然后带著爸妈远离原来生活的区域,有复合不成杀人全家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