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辞职,又很犹豫,不知道为什么辞职又不知道为什么不辞职


想要辞职的理由千千万,没发展,离家远,太辛苦,家里有事,都是假的。

真正的原因就一条,正确或者错误的感觉自己当下付出的劳动与收入不成正比。


辞职是想过得更爽,还没辞职是因为现在辞职会过得更不爽。


干的不开心,领导给穿小鞋,年长几岁就当爷的同事,背后说三道四,打小报告的同事,这是主要原因,其他工资和加班,一般人都是可以忍耐的,唯独单位有小人,领导还看中小人,这是无解的,网上有个公司里小白兔和大灰狼的比喻挺形象的,可以去看看


因为受不了直属上司的性格,以及得不到重视。一直被怀疑


我之前的上司曾经说过,工作就是要开开心心的,不开心的话工作就没有意思了。我想著道理也是有的,之后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都觉得很丧气,一点也不开心,然后就辞职了。我当时大概想著我要去飞翔,呵。


做得心累,每天加班


自己的兴趣点吧,不符合自己的兴趣,就会辞,当然,最重要的是物质


刚实习的时候,去了一间离家开车15分钟能到的电脑店里去学习。那时候去到因为技术不够,是没有工资的,但是包中午饭。店里只有老板还有他弟弟,还有新来的我。老板的弟弟经常闯祸,一闯祸就会跟老板吵架,然后也会把责任连带到我身上(这个无可厚非,我知道工作的时候是一个团体)。因为老板店里的交通工具不够,干活的时候又经常需要我们3个人一起出动,所以我的车经常被老板征用。

后面用的多了,我又是新买的车,然后就觉得自己的车拿来被公用不太舒服。就每天把车停在离店里比较远的地方,然后自己走路过去。跟老板说自己的车被偷了。

后面老板因为经常我们3个人不能一起出动(因为摩托车只能坐2个人),就开始给我洗脑说要我买多一部新车,不然就带不了我出去一起工作。再后面老板他弟弟跟我说,你干嘛不买新车,你看我们现在工作这么麻烦,少一辆车老板又要打车,我说我没钱买,他叫我问爸妈拿钱买,难道你一直不买车让我们这么麻烦吗,我从这里开始就已经动了离职的心思。

再后来老板干脆不让我出去了,让我在店里看店,继续给我画饼说我们会扩大。如果你没交通工具的话我很难留你下来。然后我就干脆顺著他的小心思辞职了。

从入职到离职我从没收到过一分钱,而且干的都是苦力活。

干的不开心又没有前途的工作,我干嘛还要去委屈自己啊


劳动付出不成正比+有个沙雕老板


工资待遇满足不了生活的需求


钱给的没到位,心寒,只需一个诱因,辞职就很自然了


工作环境和薪资吧,如果有更好的发展平台,也会选择离开。


目前辞过两次了。

第一次是从小城市换到大城市。只是想出去看看,多挣点钱。

第二次是纯粹的为了钱换工作。觉得当前的薪资满足不了。

第三次,估计会从现在的工作回老家吧。年纪大了,一个人也浪够了。


想换个环境


个人的发展

当前工作满足不了自己长远发展的目标, 那自然就得辞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