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出了初始台地被人马殴打过两回之后再也没去骚扰过人马。现在有个服装需要升级要打人马。全图最弱的人马在哪儿。


先回答问题:全图最弱的人马是卓拉领地雷兽山的红毛莱尼尔,持单手剑和人马盾,招式相对单一,血量较低。对新手而言,最好的方式是跳闪林克时间刷这只莱尼尔,一方面练习了跳闪技巧,一方面训练反应能力,熟悉人马套路。

打人马的具体方法网上有许多视频教学,但我个人不建议去看。旷野之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就是探索、思考、尝试的过程,你第一次凭自己的摸索最终刷掉人马带来的成就感是无法替代的。

多去雷兽山莱尼尔练几次林克时间,带足武器(林克时间打的话推荐单手剑),其实并不难。


我是拿了大师剑并且有了野蛮人套装之后才去刷的人马,简单分享一下吧。

每次红月之后我就传送到毅力崖,借助毅力崖前面的热空气开滑翔伞往左边的山上飞,左侧山上有一个地方有蜥蜴战士,就往哪个地方飞。杀掉蜥蜴战士拿它的回旋镖,然后一直沿路往地图左侧走。路上的怪基本都可以用炸弹解决,不废武器耐久,而且路上很多小石头怪,举起来摔出去就能拿一些宝石,路上有耐火蜥就抓几个,碰到蜥蜴战士就干掉拿它的回旋镖,留好。一路走下去就会碰到拿单手剑的人马,人马的最北侧有个山,爬上去然后嗑药,加攻击的有两分钟就好,趁人马背对林克的时候开滑翔伞飞过去,注意控制方向保持在人马正上方,距离合适的时候直接收滑翔伞跳到人马背上,用捡到的回旋镖攻击5次就会被人马甩下来。下来后直接开定时,定住人马然后连续攻击8下,完成后向人马屁股所冲方向加速跑,跑到精力槽一圈接近消耗掉75%的时候回身,准备好定时器一直瞄准人马,在人马冲向你并且挥动武器至最低位置时,定住人马,然后跑过去攻击8次,攻击完成后向人马屁股所冲方向奔跑,如此反复,两个回旋镖打碎大概再有大师剑一半的耐久,就可以击杀掉人马了。这个方法不需要太多的操作,也不需要过多高级武器,不废盾和弓箭,击杀人马后盾、单手剑,弓、电箭都可以捡到,同时还能拿到人马材料,无论做药还是卖钱都很爽。

之后继续往地图左侧走,会碰到拿双手大剑的人马,同样边上有个山崖,爬上去,相同的手法再来一遍,用大师剑和刚才的人马单手剑去攻击,打到两把武器没耐久之后换刚才捡到的弓,同样的方式定住人马,然后照脸射,直到击杀人马,然后可以拿到一把新的弓,一个新的盾,以及一把新的双手大剑。一路刷下来10分钟左右,纯赚。


卓拉领地雷兽山的人马最弱。同时我是手残党,盾反用得很菜。新手向的回答,我觉得打人马只需要会一招即可,跳闪之后的反击,也叫林克时间。你会发现人马攻击的前摇其实很明显,多几次后跳和侧跳闪避就很容易找到时机了。其他技巧看看视频自己摸索吧加油


新手不要打人马。

我依然记得我当年被雷兽山那只最弱的人马暴虐了一个上午,料理全部吃完,蒙出来了几个林克时间侥幸赢了。

我建议新手至少四神兽全过了再去打人马,最好从雷兽山人马开始打,雷兽山人马最弱,先去找找感觉。

打人马最容易的方法是带著魔吉拉面具走到人马面前直接颜射,但是你至少要有攻击力加强的王族弓,充足的的箭矢,武器库里至少要备三把以上的骑士之剑(即攻击力大于26),两页以上的料理,盾牌和妖精若干。

三次达尔克尔的守护可以反三刀,女族长的愤怒可以打断人马三个大招,再加上老婆给的一条命。

技能全用完了人马还没死就人马砍你一刀,你吃料理回血,然后砍人马四刀。

尽量不要一开始挑大剑人马打,攻击力太高了容易暴死,尽量挑长枪人马和剑盾人马打。

有了以上的准备,新手不需要学习盾反和林克时间也可以轻松击败人马。


hmmm最弱的就是卓拉领地那只红色莱尼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