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给你钱了,你收到好处,你可能会被认定有共同的故意,共同的行为,可能被认定共同犯罪。

如果你明知道他用你的二维码犯罪,你还允许他这样做,给他提供二维码,帮助他犯罪。你可能被认定共同犯罪的从犯或者协从犯。如果社会危害性极小,可能不会被起诉或者被追究刑事责任。


你明知他不合法还提供二维码,是共同犯罪里面的帮助犯,处罚比较轻。

但是如果你也获利了,就是主犯,处罚较重。


这种事情不要帮,因为事发你肯定要有责任的,就这么简单,法律不会和你讲有没有霍利


你朋友用你的二维码收钱的同时,又是在非法经营汽油,如果你明知或是推定你明知,即使不获利,也可能会涉嫌帮助犯,而不是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或所得收益罪,你们是共同犯罪,但你如果不获利,起的作用比较小,属于从犯,判的会轻些


自首去,争取宽大处理,你从中有没有得利,自有专业人士论断,你我说得不算。


你明知他非法经营汽油,还为他收钱提供帮助,属于共同犯罪,你是共同犯罪的帮助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