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烂心最好不要吃了,容易对健康产生影响。我们平时吃的香蕉都是七八分熟就摘下来的,然后在经过泡药也就是催熟剂和保鲜剂等处理,最后才能到消费者手中。因为周期太长所以必须这么处理。那就没有原生态的香蕉吗?自然成熟不做任何处理的。当然也有。

皮是绿色的就可以吃了,因为没有催熟所以更香甜更软糯。当然就不用担心会吃到烂心的香蕉啦!


如果拨开香蕉发现中间的果肉心发黑的话最好不要食用,发黑的部位主要是存放的时间过长导致局部霉变或细菌感染引起的,吃了以后容易引起急性胃肠炎。

如果是只有一条很细小的黑心是可以正常食用的,这是正常现象。


吃是可以吃的,而且口感还会更好些,呵呵 有的人就喜欢吃腐烂一点的香蕉问题不大。不用放在心上。腐烂的太严重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做了香蕉出现黑斑表示糖分变高了,所以吃起来会香甜不涩,最漂亮的香蕉是黄澄澄,有深褐色至黑色的小小斑点密布表皮,俗称芝麻蕉,这时最好吃,但也因果皮果肉已软,不适合运输,此时再不吃,很快就会过熟。另外有些人一看到香蕉皮变黑就将其扔掉,其实这是一种既浪费又很不明智的行为。日本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吃外皮发黑的香蕉更能排解人体内的毒素,帮助人体抗癌。香蕉中含有能排解人体内活性氧化物等毒性物质、提高免疫力的化学物质,当人们摄入香蕉时,体内的白血球会受到刺激,从而使白血球数量增多、活动加快。试验证明,买后搁置几天,外皮发黑的香蕉使体内产生的白血球数,是新买香蕉的5倍。因此,外皮发黑的香蕉更能起到排毒防癌的作用。不过,皮黑肉稀已坏的香蕉不能吃。


不建议哦


不建议吃了


最好不要吃了,到时候吃了你就烂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