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真路人被营销号和团粉错误引导了…营销号是哇唧唧哇买了通稿了…团粉本质就是给南极星添堵…当然也少不了做数据没有最别人就会出来的部分队友粉…这里边真路人假路人队友粉团粉唯十都有就是想用小孩的话攻击一次南极星…乘火打劫趁人病要人命…团超里不缺有小十二发声说我们小孩的C位不能换因为这是南极星的努力换来的是周震南的一个标签但也是一个标识!这团里从来都不缺diss南极星的人…我只能说你觉得你打败我们了么?没有因为毕竟我们在的这个高度和你们不一样真的…从始至终合理维权为了本就属于周南的东西我们从来没有侵犯任何人的权益反倒是霸占了我家小孩东西的那一家却得了便宜卖乖…真的很膈应人…这次维权我们没有别进无关人员就是相关人员我们都没有带…之外点艹公司编舞…但哇唧唧哇为了把所有人的目光转移到我们身上给周震南传递错误信息…甚至直播时他都不知道我们要维权的是编舞还在问我们什么编舞!哇唧唧哇为了把火力引导在1家粉丝身上,营销号通稿都是粉丝想要控制周震南…有没有大家都清楚!毕竟这不是哇唧唧哇为了什么而针对周震南和南极星第一次了!解散解约上学这就是我们的愿望是我们的期待了也请不要把我们和真正的小十二放到对立面了…我们从来没有!要说委屈我们比谁都委屈内娱101C位那家的蒸煮和粉丝是这种待遇?


没有diss南极星吧,我感觉我身边的人最多是diss那些dw(比如少女李狗剩说什么哭也要在C位上哭)还有部分不理智的自我感动式追星的人,首先 南南直播的话就要做好会被大众议论的心理准备,这其实是挺有勇气的一件事,我看到很多njx姐姐们 特别是超话里,都是一片和谐理解的声音 我其实很感动,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njx们,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很温柔理智,也不参与sb。你们可能看到很多不理智的发言,有一部分原因是你们从哪里看到的,那个人的属性是怎样的也可以思考一下。可能我看到的不是全部,但直播当天下午,在广场上搜周震南这个名字,骂他最多的,@他看不好的东西的都是他的不理智的粉丝,路人为了了解这件事可能会去搜周震南,然后看到他的粉丝都在这样对他,自然心里也形成了njx不好的印象,就好像我们会因为一个粉丝的错而导致饭圈撕逼甚至上升蒸煮一样。所以,大家都理智一点,知道那天很多njx姐姐觉得委屈,可能被误解了,但周震南还是爱你们的呀,南南和njx之间互相理解就好啦,干嘛管别人怎么看你们,外人的看法又怎么能管的住呢。最后,我爱周震南,尤其是这件事之后。

别来骂我,骂我就是你对,骂我你也打不到我


因为团粉的构成很杂乱,只是单纯喜欢这个团体氛围的、喜欢十一个人的、团偏、甜唯、唯十、唯九、唯八等等都混在一起,里面有些人不能被称为团粉,但是只要干了蠢事大家都会一致把他们划为团粉


我对于团粉行为都他妈的惊呆啦


其实路人说的也就是那一部分回踩的人吧,毕竟评论区确实很糟糕,各种发言都有,还都是高赞飘顶,这也没办法…

没回踩就不要对号入座了


?这是彻底改过提问??

哦 搞明白了 后来的各位不要管之前的回答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