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也未必吧,当然如果第一次见面肯定是看脸。学校里好多帅气的小哥哥,女朋友反而长得很普通。可能是他们女朋友的性格都比较有趣,吸引人。

颜值高可能确实会让男生对你产生好感,但是真正决定两个人能不能走下去,还是看三观和性格吧。因为外貌而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会失去新鲜感,与之相比还是有趣的性格更打动人。


找对象会是,找老婆不一定~


但是每个男生选女友的审美不一样

选女神大家反而很一致


我应该是

但仅仅是「应该」

我是很看重第一感觉的男生,常常是第一眼就判定一个女生有没有可能发展成女朋友,她不必是大家公认的高颜值,是我喜欢的样子就好

但事实上,我的朋友普遍觉得我的前任普普通通,但我觉得她很好看啊,就算现在分开了还是觉得她很好看,所以我说「我应该是」,因为我也不确定当初是因为她的气质让我喜欢上她,还是她的样子让我喜欢上她,反正最后我都会喜欢她的样子。


至少我是

毕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你要看著她的脸生活


虽然很残忍,可是这个就是事实,不过普通女孩子也没关系,修炼好自己,当遇到有人能够读到你难能可贵的地方的时候,应该就是对的人了,加油。


额,未必,但是有的选的时候肯定要找一个拿的出手的呀!


男生是视觉动物,大部分都是看颜值的


第一次见面.....第一眼看到的只有外貌


找个对像而矣,有什么好控的。合适最重要


男朋友说要看一点的!


你去问男的~


不一定,我一个师弟就特喜欢美女,觉得美女带出去有面子;另一个大一点的师弟说漂亮的女生会hold不住,而且关了灯都一样,所以他会选身材好的;我师兄说漂亮女生虽然养眼,但是大街上的看两眼就可以了,找老婆要找会持家的,所以他老婆是贤惠型的

我对象就不一样了,我又胖又没颜值又没家境还脾气差,却能被他瞎眼看上了哈哈哈哈哈


也不是啊,你看大街上,那些手牵手的,你总会感觉他们不般配,

有的就是美女与野兽,

有的就是俊男丑女。

也不全部是,有的人就是那种跟看中人品的啊,

人品和相貌总要有一样吧,

要不然和你在一起为了啥?

繁衍下一代么?

其实怎么说呢,当你的灵魂,真的足够有趣的时候,真的 可以弥补你的相貌上面的落差的。

是不是你自己在和他相处的时候就感觉自己不好,然后有一种卑微的感觉,

就导致你们聊天不正常,不是那种很方的开的那种。

综合的原因吧。

没事的时候多想一下,我们也不知道你具体的问题是那一方面,

所以,还是需要你自己拿主意,来确定问题的根本原因。


男生不一定会找好看的 但一定不会找丑的!


我觉得每个人找对象都是看眼缘吧。你觉得好看的人对于别人来说不一定就漂亮。


不管什么女生,找对象的要求,吓到我了.......好理直气壮的


感觉大部分都是吧,或者看个人对哪个地方比较有感,我是颜控反正。


未必。只要自己看著好就行,就像我喜欢的人我觉得最好看,但别人不一定觉得好看,情人眼里出西施,每个人审美不一样


你第一眼看不过去会跟人进一步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