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问题往往以偏概全,却有那么多人义正严辞?


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直男癌,也没有中华田园女权,只有一帮自私到极点的人,用话术蛊惑人心,满足自己无休止的私欲。

但写文章的其实心理很简单,有时候你觉得说的很有道理的文章,可能只是一篇商品。受人之托没办法。


个人觉得是因为现在大部分人还是无法把男女性别放在同等的位置上。总是觉得男人就是什么样,女人就是什么样,而这类文章总是能吸引这些人。
网上是网上,现实是现实,网上也有很多彼此看不到的人,毕竟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网上怎么吵都没大用,就像你乎对lbgt还算相对友善(说实话我都不想提贵乎暗处的友善度),现实当中有几个lbgt愿意向身边的人出柜呢,年长一辈的又有几个人能表示宽容和理解呢。


从生殖角度淘汰一批容易被偏见洗脑的人,即没有独立思考基因的人,减少脑残的后代数量,对于优化我大中华基因十分有益。


我觉得,这是因为我们现在是在男女不平等的情况下追求女权。女权原本追求的是男女平权,但是这词儿一看就让人觉得是女生的事儿;所以很多女生就算不知道女权是什么,不了解女权主义者的追求,也会使用女性在旧社会的弱势和现在的主流(追求平等)来为自己博取特权。

一开始,人们看见一些揭伤疤 指出不平等的文章,还会觉得好像被点醒了,会觉得:「啊~原来这个社会还是不平等的。」 但是随著她们变本加厉,得寸进尺;大家也会开始发现端倪,发现她们的双标,如:

男生必须达到以下条件才能嫁! --「@XX 知道了吗」「说得对。」

女生必须达到以下条件才能娶! --「这是什么意思?女性是男性的所有物吗?」「呵呵,你去娶条件吧。」

诸如此类。所以比较「男权」的那一方也会发一堆以此相对的文章,来反击前面提到的那些人。就这样一来一往,造成男女对立。

PS:不过其实这双方阵营都有男生和女生的。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现代人太浮躁,看见什么就是什么,不会思考。很多文章论点其实细细推敲就会知道它的矛盾,但是这些人没有;他们就只是看了,然后无条件吸收,然后根据吸收的东西,在文章下面「义正言辞」。


反正不管我这单身狗的事,再怎么折腾也不会把我折腾分手,毕竟劳资压根儿没有女朋友

吵的再厉害,不就是提升分手率嘛。


不是人前都是道义人后是生意吗?上次女权人士女性卖给白皮拉皮条的事情没过去多久吧。


谢邀…

老规矩,先介绍自己情况,本人女,立场是不分男权女权,或者说同时为男性女性争取各自性别应有的权益。

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比如6个人聚在一起聊天,批评现在的女孩子拜金,其中2个人不认同这样的观点,那么下次聚会讨论的时候他自然而然就不会参与了。

这时候4个人一起聊天,继续批评女孩子,此时路过6个女孩子,听到对话内容,其中4个女孩马上开始了反驳,紧接著就是一场唇枪舌战。

这时有一个女孩认为对方说的对,于是为对方辩解,剩下一个觉得无聊,看戏or劝架。

于是,一场关于性别权益的大战开始了,双方都想说服对方,引起了路人的围观,越来越多人战队,双方人数越来越多,而不感兴趣的人,观点不一样的人。根本不会参与进来。


辣鸡公众号哗众取宠呗

侵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