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因为有人买单,嘻嘻嘻


2017年5月的时候,我和我初恋分手了,在一起三年半的时间,经历了异地三年。

那时候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高中的爱情总是纯粹得让人难忘……

高中的照片存在手机里,都被我弄丢了,为此我心疼了好一阵子。就像有些人,弄丢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是个表面坚强,内心柔软的人。以至于分手了,在大学宿舍都不敢表现出来,怕大家担心。每次只能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偷偷哭泣,释放一下自己压抑的内心。

我特别爱旅行,以前异地恋的时候,经常和他攒钱去旅行。后来没有了他,我就一个人出去旅行~

其实一个人旅行的体验挺好的,静下来去想一些事情,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7年12月28,那时候寒假,我一个人去山里散心,去的第一个地方是神泉峡冰瀑,冬天的那美得像一幅画

而我是画里走出来的小仙女~哈哈哈

后来去的第二个地方是一个古村,爨底下村(第一个字念cuan第四声)

到村子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一个女生,在这个有著五百年历史的古村,著实有点害怕,毕竟这里流了很多的鲜血,有很多没有归宿的灵魂~

在村子里住的一晚,睡得不太安稳,毕竟这个村子里只有我一个游客,不过不太孤单,第二天有个 狗狗,带著我浏览了整个村子,触摸著历史留下来的痕迹

坐下来吃吃那里的特色卤水豆腐,看看书,感觉安静下来的时候,什么都不想,什么烦恼都没有

第二天就告别了村子,准备回程啦,村子真的很美,而我的故事也被留在了这里。

因为……回程经过北京站的时候,我和他见面了。

那时候他来北京培训,听说我经过北京站,要和我一起吃个饭,站了两三个小时的地铁来见我。

见到他的时候,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和他吃了个饭,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点了一些便宜的饭菜,还是习惯性得为「我们」省钱

吃完饭,我们逛了很久,我也哭了很久,他迟迟没有说出一句挽留的话。也是在那时候,我下定了要离开的决心。

有些人这辈子,可能已经见了最后一面了。

再见,爱了我整个青春的男孩

其实一个人旅行久了,就会发现,一点也不孤独,反而你会渐渐爱上这种生活方式


和备胎,旅游回来就不是单身了。


能够享受孤独的话,自己一个人独自旅行最好。不能的话,约一个志同道合好朋友。


自己去最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