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6]早就想和你分手,终于熬到了你先开口,什么叫如释重负你懂吗?


他早就想分手了,且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就等你提了。


说明他早都想和你分了。

就等你说了

你一说

他已经微信群里约局庆祝了

所以没来得及回复你


一方面想要分开,一方年尊重你的决定,既然决定了分手,那对方的想法就不要再去在意了,已经和你没了关系。在意只会增加自己的苦恼。你应该更多想的是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你的自我矛盾来源是什么


你们已经分手了啊……不回你消息有什么不正常,拉黑删除都正常呀。难不成你希望你男朋友的前女友给他发信息他都秒回?

你这典型的思维差异。你以为你说分手是试探,是服从性测试。可能你的想像中你说了分手之后你们两个就会开始一场藕断丝连的虐恋,互相舍不得又互相折磨,然后对方在痛苦反省中成长,可能最后的结局是他太爱你了为你改掉所有缺点然后你们复合……所以你觉得分手之后他不应该不回复你消息,应该依依不舍,口嫌体正直。

但是很明显你前男友的思路跟你完全对不上趟。可能他的思维里,你提了分手,他考虑之后同意了,从此你就是他的前女友(之一)。既然感情破裂分开了,那也没必要再多接触,毕竟两个人以后再没有关系。对比较正直的男生来说可能前女友还是能不联系就不联系比较好。跟刚分手的前女友寒暄有什么意义?不仅没意义,说不定还会戳到他痛处,不如不理。

现在你明白了么?


你希望他有什么样的反应?哭得死去活来?

其实你们都是聪明人,你们的感情早就出现问题了,也在慢慢疏远了,你们也都知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你们都在等一个机会,等一个你们都觉得不那么尴尬的机会,不知不觉的分手,或许只是在等对方受不了,把分手说出来而已,或许是他在等你先说出来,因为如何是他先说出来你会不会更加不爽!

其实他曾经是你喜欢的人,那就不应该把他想得那么的不堪,应该多想他的好,这样也会显得你自己更豁达,心胸更开阔,好好想想你们从相互喜欢,然后走到一起时的美好时光吧,或许有一天在不经意间的相遇,还能点点头相视而笑!


是,就是终于分开了有个了结了 你也别纠结了都分手了还关心人家心里怎么想的?


嗯,不要理了没缘分。


反正你自己都想好了并且提出了分手,你管他什么心理。也许他正忙著欢天喜地找兄弟庆祝,也许是悲伤到无法回复你的信息,但是关键的是你已经想好了,分手了也说明彼此没有关系了,你为什么还在乎他是不是想撇清你。

你要是想好了就是想分手,就别去纠结这些有的没的,你要是后悔了就去找他复合并且以后也不要在作妖动不动就说分手。


我离职了,老板再让我做事我也不理他,因为他已经不再是老板了。

同样,你们分手了,你还想让别人像男朋友那样对待你,你觉得现实吗,何况分手是你提的,你这么放不下为什么还要分手??

就算不拉黑,也告诉自己别再关注他了,真的决定分手,就早日告别过去吧。


说明分手是他早有预谋的想法!你能提分手也说明有些事情已经忍不了两个人出问题了、那么,早分晚分有什么区别?快刀斩乱麻是最好的!总比纠缠到最后他对你行为越来越残忍要来的好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首先你男朋友没有一点挽留的同意,说明你们的矛盾并非一日之寒,最起码在他看来,你在他心目中已经不再重要了,甚至于你提出分手也早就在他的预期之内,他早就做好了与你分手的心理建设

所以你也不要老是沉浸在过去,不管他是什么心态,他都只是一个跟你没有关系的陌生人了,往前看,走好自己的路是最重要的


单方面提了分手,分手原因呢?

觉得他不在乎你了,废物测试?

寒暄几句,不然呢,把你按墙上霸道总裁式的吻你吗?

被分手了,心情不好不可以吗?

希望能把别人当人,同时自己当个好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