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到了年尾,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发的放火文,尤其看到许多女星们都剪了短发,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最近,PTT上就出现网友提问:「短发造型好看的女星?」,文章立即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曝光心目中的短发女神,而被网友们一面倒、封为短发最美女星NO.1,甚至曾蝉联3年「FHM台湾百大美女」冠军,快一起来揭晓前三名吧!


图片来源:微博@郭采洁

NO.3 郭采洁

提到短发女星,一定会想到郭采洁吧!以一头飘逸长发+厚浏海的歌手身分出道的郭采洁,剪了短发后,演艺事业可说是大逆转,不只跨足戏剧圈,出演多部热门电视、电影作品,光是系列电影《小时代》中的俐落极短发,就令人留下深刻记忆点!网友评论,郭采洁的脸蛋精致小巧、五官深邃,比起长发,极短发更能凸显洋娃娃五官!

延伸阅读:发型师:最能「修饰脸型」的瘦脸浏海是这款!宋慧乔、许玮宁、秀智都抢剪「法式浏海」


图片来源:diodeo(左)、IG@gojoonhee(右)

NO.2 高俊熙

高俊熙以韩剧《她很漂亮》迅速窜红后,曾被翻出不少长发旧照,当时,有网友赞高俊熙为:被长发耽误的女明星NO.1!甚至封高俊熙是「完美短发女神」,许多人更拿著高俊熙的短发照,直奔发廊!剪过不少短发造型的高俊熙,今年又再次回归招牌「精灵系」短发,搭配偏橘的浅金色调发色,整个人显得更活泼又减龄!


图片来源:IG@aohsuehfu

NO.1 郭雪芙

登登登!网友一致推爆,短发最好看女星第一名,就是从2013-2015年,连续3年蝉联「FHM台湾百大美女」冠军的郭雪芙!从萌系空气浏海+短发,到高冷的极短发,郭雪芙自出道以来,尝试了各种短发的可能性,网友直说:虽然不是郭雪芙粉丝,但她的短发真的都让人惊艳,长发反而普通!另外,也有网友留言:长相「英气」的女生,剪短发都变更正!想剪短发的各位,不妨先确认过五官?

延伸阅读:剪发听到「打薄」就害怕?发型师解密:打薄好处多、这2情况一定要剪

图片来源:IG@gojoonheeaohsuehfu、微博@郭采洁diode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轰动美国「国民精华液」!秋冬保湿大神就靠这2瓶,百元价、专柜品质CP值超高年末省钱攻略!屈臣氏600件商品「全年最低价」,网路加码下杀5折起专访/真的看不出62岁!恬妞:懂得欣赏现在的自己,就是最好的冻龄秘诀不是标错价!超豪华「圣诞彩妆组」总价1万7只要3千不到!这天开卖必抢女孩最爱香水奇迹洗发露,打造日系「空气3D蓬蓬发」就是这么简单!敲碗成功~曼秀雷敦「猫耳护唇膏」台湾也有!肌研同步推出「小熊维尼」限量包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