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大量看好的情况下,未入榜的 The Weeknd 威肯风波后几天,同样被大量看好也完全无入围的 Halsey 也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发表最新声明,指出「葛莱美或许并不完全只重视音乐、品质或文化层面」而是希望「歌手参与他们的舞台帮他们赚取大把大把的钞票,并于同时,贿赂的像没贿赂一般。」

跳到段落

  • Halsey 说明自己对葛莱美想法全文:
  • 更多音乐新闻:
    • Halsey 发文叹:「只会让我变成黑名单」点出葛莱美幕后文化
    • Selena Gomez 遭电视节目嘲讽肾脏移植,掀起 Respect Selena Gomez 风潮
    • The Weeknd, Alicia Keys 等巨星联手加入 Sabrina Claudio 圣诞新作 Christmas Blues

Halsey 说明自己对葛莱美想法全文:

我一直在思考并想要小心地使用我的字词,因为很多人自从葛莱美提名后,都对我展现了关爱与遗憾。

葛莱美是一个很难以捉摸的票选过程。有可能是给予幕后长官人员一些私人表演,或是认识「正确的人」、用「葡萄酒竞赛」,并适时的与正确的人握手致意。给予贿赂但却模糊的被认为不是贿赂手段。过了这些阶段,接著就是承诺一些独家电视表演,确保你能帮助学院赚进数以百万的广告费。

或许有时候他们真的是关乎音乐、品质和文化,但并不是一直都是。我只是想说出我心里的声音,The Weeknd 威肯值得更好的,我的 Manic 也值得。或许这不是我该说的话,但我其实已经不在乎了。同时我也为我那些有天份并被认同的朋友们感到兴奋。我只希望能有更好的公开透明,或是重组。但我想这篇贴文大概只会让我变成黑名单。

👉追踪 Spotify 必听潮 50 歌单

Halsey 发文叹:「只会让我变成黑名单」点出葛莱美幕后文化 1

或许这几年葛莱美的风波,在音乐人和所有观众的眼中已经渐渐地失去其重要性,在亟欲脱离旧制之前,却又无法摆脱窠臼和限制,持续的在权力与音乐文化中拉扯平衡。我们只能不断期待著,有那么一天,葛莱美改革成功,或是有另一个新型奖项出现,给予艺人作品们正确的评价和相符的荣耀。

更多音乐新闻:

👇点我👇
追踪 Mr. 的美食生活帐号

Mr.生活扉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