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大量看好的情況下,未入榜的 The Weeknd 威肯風波後幾天,同樣被大量看好也完全無入圍的 Halsey 也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表最新聲明,指出「葛萊美或許並不完全只重視音樂、品質或文化層面」而是希望「歌手參與他們的舞台幫他們賺取大把大把的鈔票,並於同時,賄賂的像沒賄賂一般。」

跳到段落

  • Halsey 說明自己對葛萊美想法全文:
  • 更多音樂新聞:
    • Halsey 發文嘆:「只會讓我變成黑名單」點出葛萊美幕後文化
    • Selena Gomez 遭電視節目嘲諷腎臟移植,掀起 Respect Selena Gomez 風潮
    • The Weeknd, Alicia Keys 等巨星聯手加入 Sabrina Claudio 聖誕新作 Christmas Blues

Halsey 說明自己對葛萊美想法全文:

我一直在思考並想要小心地使用我的字詞,因為很多人自從葛萊美提名後,都對我展現了關愛與遺憾。

葛萊美是一個很難以捉摸的票選過程。有可能是給予幕後長官人員一些私人表演,或是認識「正確的人」、用「葡萄酒競賽」,並適時的與正確的人握手致意。給予賄賂但卻模糊的被認為不是賄賂手段。過了這些階段,接著就是承諾一些獨家電視表演,確保你能幫助學院賺進數以百萬的廣告費。

或許有時候他們真的是關乎音樂、品質和文化,但並不是一直都是。我只是想說出我心裡的聲音,The Weeknd 威肯值得更好的,我的 Manic 也值得。或許這不是我該說的話,但我其實已經不在乎了。同時我也為我那些有天份並被認同的朋友們感到興奮。我只希望能有更好的公開透明,或是重組。但我想這篇貼文大概只會讓我變成黑名單。

👉追蹤 Spotify 必聽潮 50 歌單

Halsey 發文嘆:「只會讓我變成黑名單」點出葛萊美幕後文化 1

或許這幾年葛萊美的風波,在音樂人和所有觀眾的眼中已經漸漸地失去其重要性,在亟欲脫離舊制之前,卻又無法擺脫窠臼和限制,持續的在權力與音樂文化中拉扯平衡。我們只能不斷期待著,有那麼一天,葛萊美改革成功,或是有另一個新型獎項出現,給予藝人作品們正確的評價和相符的榮耀。

更多音樂新聞:

👇點我👇
追蹤 Mr. 的美食生活帳號

Mr.生活扉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