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与大15岁的吴奇隆在《步步惊心》相识相恋、结婚后,终于在去年生下宝贝儿子步步,升格新手妈咪!产后积极复出的刘诗诗,却在近日拍摄新戏《亲爱的自己》播出时,遭网友狠酸皮肤、身材松垮!不过,刘诗诗最近上传了马甲装美照,超狂的A4仙女腰,不只狠狠打脸键盘后的酸民,更曝光最爱的减肥法!


图片来源:微博@诗诗的小板报

刘诗诗减肥1. 蜂蜜+黑咖啡瘦身

刘诗诗曾在节目上透露,体质属于非常易胖型,刚出道时,为了瘦身,甚至不吃米饭爆瘦10公斤,却复胖!在演艺圈打滚多年,最爱的瘦身法就是以蜂蜜+黑咖啡瘦身,产后也是靠这招瘦!刘诗诗会在黑咖啡中加入两匙蜂蜜,让本身就具有利水消肿功效的黑咖啡,搭配蜂蜜调理肠胃,达到清肠排毒的瘦身作用。

延伸阅读:揭密!古代美人减肥:吞仙人掌、百扣衣,赵飞燕最狠、杨贵妃靠「桃花浴」泡出水蛇腰


图片来源:微博@诗诗的小板报

刘诗诗减肥2. 饭前一颗苹果、饭后一杯水

「饭前一颗苹果、饭后一杯水」是刘诗诗多年来养成的吃饭原则!饭前一颗苹果,让本身就拥有高营养价值,丰富苹果酸的苹果,增加饱足感并帮助食物消化!吃饱后再喝上一杯水,帮助淡化口腔味道,告诉大脑:吃饱了,同时加速代谢!


图片来源:微博@诗诗的小板报

刘诗诗减肥3. 用小餐具吃饭

控制食物的摄取量不少减肥族爱用的瘦身法,也是达到少吃多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而刘诗诗控制食量的方法,则是选择小尺寸的餐具,透过减少每次装食物的份量,如此一来,不需要刻意计算热量,也能避免暴饮暴食,不得不说,若曦姑娘这招必须学起来呀!

延伸阅读:专访/谁信她快奔5!林美贞3大饮食习惯、每周3天做「这事」,身材比少女还纤瘦

图片来源:微博@诗诗的小板报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点我下载APP!达人指点,让妳美丽多一点

延伸阅读

专访/谁信她快奔5!林美贞3大饮食习惯、每周3天做「这事」,身材比少女还纤瘦揭密!古代美人减肥:吞仙人掌、百扣衣,赵飞燕最狠、杨贵妃靠「桃花浴」泡出水蛇腰晚餐吃什么?用骰子决定!韩妞都在疯「佛系骰子瘦身法」,减肥也有小确幸躺著就能缩小腹?夏如芝、吴速玲、韦汝分享3秘技,每天5分钟轻松练出马甲线吃鱼不只会聪明,竟然还能越吃越瘦!2款深海鱼刺激「瘦身荷尔蒙」、加速卡路里燃烧日本专家的「敲打」瘦身法!胖腿、肚肉样敲,击退肥肉超简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