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的两首《粉墨》这个副歌旋律简直!简直!听上头了的话脑袋天天都是这个旋律!副歌是融入了昆曲擞音元素鸭!词的部分超级牛!是甜甜老师结合了昆曲名作《牡丹亭》和霍尊的电影《花落梦深处》写的词!每一句都是精华!

第二首叫做《韩熙载夜宴图》没错就是按照那副名画来创作的 作为粉丝第一次听没有什么感觉 就一遍过了 后来有一次细细听 然后关注了词 看著画听歌然后

卧槽卧槽卧槽什么神仙曲子 歌词 唱法 伴奏 然后就陷入循环 这首简直高级!


谢邀!

基本上许嵩,河图两位音乐人的歌曲我都很喜欢。


陈奕迅!!!

陈奕迅的粤语!!!

《信心花舍》《1874》《一丝不挂》《最佳损友》

《葡萄成熟时》《人车志》《陀飞轮》《沙龙》……

肥陈总能让我感慨良多,也总是能让我平静下来然后带给我新的希望。


像我这样的人


谢邀,个人偏好英文歌和古风歌

最近很喜欢《云水谣》《山楂树之恋》《change》

《云水谣》很古风的一首歌,en的声音很特别,而且这首旋律很好听,不落俗套的那种,高潮部分那种少年、江湖、爱恨纠葛都出来了……

《山楂树之恋》很有少女感的一首歌,不哗众取宠,自有一种味道

《change》是傻猹的歌,超喜欢高潮部分的歌词,这首歌真的听不腻

这几首是百听不厌的,超好听(?? . ??)

有没有几首你百听不厌的歌??

www.zhihu.com图标


呓语!


刘沁的You are beautiful


周五我霉刚出的lover!!好听甜蜜到爆炸!!


宝爷的歌百听不厌


林俊杰,周杰伦,五月天,90后的无限循环播放


《I am you》 一首舒缓的英文歌,听了后让人无法自拔而且一直单曲循环的歌,适合心情郁闷或者内心浮躁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听。《five hundred miles 》如果你正背井离乡一人独自在另一个城市打拚,内心孤苦,无人诉说,正逢佳节,推荐听听这首歌哦。《try 》是一首我自己认为女生听了会更爱自己的歌,让自己欢喜,让自己变的更好,爱自己才能爱世界。最近段时间特别喜欢循环单曲的是《sounds like somewhere 》这首歌陪伴了我看了一部30万字的大型长篇小说,每次看的时候我都会先放好歌,点单曲循环,小说中的男女主都喜欢听五百英里这首歌,但我个人觉得这首歌更适合小说情景哈哈哈,可能是因为陪伴了那段沉迷小说中欣喜又享受的时光,所以对这首歌特别偏爱。中文歌最近特别喜欢的是《儿时》,和毛不易填词改编了的请回答1988的主题曲《青春》,有种淡淡的悲凉,好吧我个人都是稍微喜欢抒情一点的歌,而且有点执著,强迫症的习惯单曲循环,啦啦啦,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样的话,可以听听哦


《生而为人》尚士达

听到这首歌真的很感动,有的人生来起点就高,而平凡人想要达到人家的起点高度可能要努力一辈子,可是又怎样呢

生而为人就要努力


谢谢我喜欢的你

虽然现在一切联系方式都没有了

本以为还能偷偷看看你的网易云,结果你网易云都丢弃了……

你是有多讨厌我啊!


谢邀。

百听不厌的还是陈奕迅的歌《你给我听好》

张碧晨翻唱的传神,真的很喜欢


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小王

年少有为


分享Virginia To Vegas的单曲《Colourful》: http://music.163.com/song/28727903/?userid=1908007809 (来自@网易云音乐)?

%E5%88%86%E4%BA%ABVirginia%20To%20Vegas%E7%9A%84%E5%8D%95%E6%9B%B2%E3%80%8AColourful%E3%80%8B:%20http:

colourful 的唇语是love you, 甜甜的。


Drenched曲婉婷

简单爱 周杰伦

她说 林俊杰

其实都没有 杨宗纬

艾薇儿和西城男孩


马来西亚组合(慢游世界)

歌词写得很好,人生百态,慢游世界


rap 刘聪的《hey kong》 写的是过去的自己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未来的自己又回了一封信。旋律很抓耳,歌词很入人心。现场版更有感觉。

摇滚 刺猬乐队的《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刺猬乐队的歌都很耐听。

民谣 栗先达的《相守》,一首早晚会火的歌。

以上三首网易云音乐里都有。


emily 优质黑人男声,低沉抒情

指纹 胡歌男神倾情演绎,是我痛苦时期的心灵烙印

我是真的爱上你 曾力压四大天王的王杰最纯情的发声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的名字结尾唯美的出现(估计得付费听了)

山丘 音乐教父李宗盛穷尽十年之功写出的经典,就像黄酒,猛一听感觉不过尔尔,但后劲会逼得你直哭

越过山丘 高晓松听完山丘后有感而发,杨宗纬演唱,看似歌词朴实无华,但却道出了对青春的缅怀,对未来的不惧

for river 一首纯音乐,去月球的配乐,曾有网友感慨这个游戏早已超出游戏的范畴,很美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