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去年七月份恋爱,然后这段时间发现他们在今年一二月的时候应该是有过撩骚行为,那段时间虽说我们关系很冷淡,提过分手,但是后面三月和好。

只是心里有些梗,觉得感情不真诚了,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件事翻篇。


分手就好了,现在不分手早晚要分手


先揍绿茶 再揍渣男


这,这是窥探了我的生活么

一直信任他没看过他手机,过了几个月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发现了和前女友聊骚的情况,觉得非常恶心,以至于过了1年了到现在还感觉非常恶心。

我对他很爱,都觉得恶心,知道了这件事就开始提分手,直到现在也藕断丝连的。

小王爷:前女友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www.zhihu.com图标

还是觉得自己当时做的不够爽快,应该撕了这对狗男女,现在提起来我还觉得有毛病。

建议立刻马上分手,这种辣鸡男的不值得拥有好的爱情。


中期和后期呢?

癌症前期还是可治愈可能的,后期基本就可以预测一下死期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耐何明月照沟渠。

1.进入沟渠

2.换个月亮


人品有问题

你自己照量办


不分 留著过年吗


分手呗还有啥思考的


理解,换做是别人遇到这事也会心里有梗过不去。

既然你们和好了说明双方还是想继续下去的,建议跟男友开诚布公的谈一下,反正你也有心结还不如说开让你男友知道并且认识到你在意这个事情。毕竟当时没有真正分手这种立马找其他女的撩骚潜意识还是把前女友当成可发展对象的。了解他当时真实的心理,行为原因,再看他改正的态度,后期再观察他是否适合长期交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好好沟通,不要都埋在心里,祝好。



下载陌陌


现在呢?让他删掉前女友的所有联系方式,不删就分手


让他赔偿刚刚吃的饭钱,因为恶心到你了。


这有什么,你都说了那个月你们关系很冷淡!那你还管那么多干嘛,又不是在你们正常时间内出现的行为……


你应该去听听天梯这首歌,就会知道什么样的人才真正值得你去爱一辈子。


至少对你不是那么的喜欢


分呀


你还没有完全走进他的心


分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