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在国内买电脑,电脑可以下载法语键盘或者买一个实体法语键盘带著。


国内买电脑,淘宝买法语键盘膜。保修什么的不存在的,fnac电脑保修得等几个月…

(也看专业,码代码的话还是买法国键盘吧… )


不折腾: 买好带过去。欧洲税高,比国内贵一大截。很多品牌国内还有学生折扣。折腾:不买,到法国海淘美国的电脑。低税,证明属学生自用,海关查到也不怕。佛系: 壕,任性,该有的品牌中法都有,出新都挺快。法国直接买。


Mac解决一切困扰。建议香港买,比法国便宜。


这个要看你的实际需求和预算。

实用角度:在法国买的电脑是法语键盘,需要重新适应,而且如果不怎么使用法语来写文章的话,法语键盘用处很小。而且,如果在法国待的时间不长,之后电脑出现问题,保修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另外,使用法语助手输入法可以基本满足法语书写要求。

预算:在法国买电子产品普遍比国内更贵,如果预算有限,在国内买更经济一些。

如果有租房需求,欢迎来安居看看哟~

https://www.vivefrance.com/?

www.vivefrance.com


如果你法语好,并且以后要适应法语输入的习惯的话。

还是法国买。

如果你考虑价格方面,那么就在国内买。


我觉得看个人意愿和需求,在法国,学校里公司里全是法语键盘,用用也就习惯了,但是法国电子产品普遍偏贵。如果对电脑要求不太高可以在法国买,法语键盘写法语论文简直快得飞起,如果讲究配置而且预算有限什么的比如需要作图设计就在国内买了带过来


一定国内买好!这边不光价格贵出一截,法语键盘你也是不好适应的


在国内买吧

法国键盘不习惯。而且比国内价格贵


买好带过去就可以了


我个人是在国内买的电脑带到法国用的,当时没想这么多。

至于法语键盘还是英语键盘这个问题,目前用英语键盘打法语的确不太舒服,但是也很少用电脑打法语,毕竟手机打起来快多了,英法键盘对于法语来说麻烦比较大的就是accent的打法吧,不过基本word自动检查调成法语以后也没啥问题。

也有很多同学过来买,学生在这里买MAC有一点优惠,然而还是国内便宜。

有钱就买,喜欢就好,不用在意太多。


在国内买,国内价格比法国便宜。在法国买的键盘都是法语键盘,回国以后不好用。国内买的电脑,下载个法语输入法就可以和法语键盘一样使用了


要省钱,国内买,过来也能用。要方便,过来买,保修更方便。不管怎样,发票留好,万一掉了,报警之后才能找保险索赔!

电脑主要用来做什么?

法式键盘和英式键盘不一样的,如果需要适应法式键盘,那就到法国再买,不需要的话就国内买好带过去。

电子产品如手机什么的法国那边是贵且质量不好。

但经常要用到法式键盘的话建议还是买一个习惯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