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高的方法还是比较简单的,我还23岁还长个子了8Cm,我是这样的人长高的,给大家说下:要想长个子最先需看你因为是什么原因阻拦长高的,另外再看著你有没有基因遗传,给大伙儿介绍一篇文章,称为董~~以乐~长~~了,(去拜读嗖下)我是按照里边的详解长个子的八厘米,以后我详细介绍给了我堂兄,他现阶段也是有长高三公分,近期这一文章内容挺火

要想从偏矮的不自信走出去,要掌握危害个子的要素。危害个子的各类要素中,基因遗传实际上只是占了不大的比例,提高有几大要素:一个是先天性要素,一个是后天性要素。

先天性要素是难能可贵的遗传,而后天性要素之一看很繁杂,认真观察能够 分为三类,即健身运动、营养成分、和自然环境。对长个子奉献较大 的是营养成分,占百分之二十,次之是基因遗传,占百分之二十,环境要素为百分之二十,其他要素为百分之二十。不难看出先天性基因遗传仅占百分之二十,百分之二十必须靠后天性勤奋方能提高。

骨骺线闭合之后究竟能否提高?

恰当的回答自然是能。身体有206块人体骨骼,每片人体骨骼中间都是有空隙,因为在发肓期内维持一些欠佳姿势,例如坐姿、座姿、睡觉姿势也有地信对身体农历功效导致的人体骨骼形变如O型腿、脖子前倾、高低肩等医疗界都认可这种生理弯曲的人体骨骼,能够 根据合理的健身运动来纠正回家,平常人能够 做到3-6厘米的提高力度。

提高期内日常生活营养成分怎样留意?

严禁抽烟喝酒,汽水,现磨咖啡,由于汽水,现磨咖啡等里边的有机化合物会溶解优质蛋白质,使优质蛋白质很多外流!


建议到医院拍下骨骺线,如果还没有完全闭合,那么努力努力穿个鞋差不多可以到170


19岁还是可以长得,我25我妈给我买了钙片吃了也长了


基本上就这样了,在长高的几率很小


不知道我也没长了三年估计没希望了!每当我看到身边的人的时候心里是有点小羡慕可是他们都很你要长那么高干嘛?我真是想呵呵


先说一下是可以的。楼主的情况和我很像,我17岁时168,好几年一直保持这个身高没变,当时在高中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也就没管。

不过我20岁后又长了4厘米,成功挤进170,虽然还是不高(知乎人均180)但是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去年冬天过完20岁生日,疫情期间突然想长高,在网上查了下资料都说能不能长高取决于骨骺线是否闭合。再此之前从来没听过什么是骨骺线

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出不了门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闭合,就想著先练练看,于是在家没事就开始练习摸高,拉伸韧带什么的,每天晚上10店准时睡觉,坚持1个半月长了2厘米,疫情控制了之后又慢慢长了2厘米,就很快乐。

所以说楼主想长高还是有很大的希望,建议一直暗示自己要长高,每天坚持有利于长高的锻炼,每天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坚持早睡(这一点非常重要)还有要放平心态。 多的就不说了,希望我们都能长到理想身高。


建议你快手上搜长高训练营找小哥制定计划运动长高,才两年不长高,骨龄应该不大。小哥19岁练了5年长高8厘米,你努力点应该有可能到一米七的,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