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家用美容仪达不到你想像中的那种效果,不要寄希望于它们了。

其次,护肤品在延缓衰老的进程中也只是稍作保湿的作用,起的效果微乎其微,但不能说效果小就不用,用还是得用。

再其次,运动确实可以紧致,但是得长年累月坚持,坚持运动的比摊沙发的气质皮肤上精神不是一岁两岁。

再再其次,嘴巴要忍忍,少吃盐,油,糖,特别是糖,不仅胖,而且会让皮肤变差。

再再再其次,脸部真的要紧致可以通过医美,40岁以上可以超声刀,以下的可以做热玛吉和热提拉,但是效果也不是永久的,但确实效果立竿见影。

最后,我又来上升到人生哲学的角度了,其实因为这几年网红文化发展迅速,女生对自己的样貌,特别是脸部有著越来越严格的要求,看著人家这个也美那个也美,唯独自己脸不太紧,就会有点小著急,但其实,好的气质可以让别人忽略你的五官脸型身材的小缺点,好的性格和稳定的情绪可以让你身边的朋友和你相处愉快,精神独立有主见会让你有自信又自在,虽说是看脸的时代,但让内在变得越来越美永远永远比外在美重要的多得多得多…


首先,肌肤问题,归根结底,就是清洁和保湿。这两大功课一定要做好。

第二,日常的基础护肤中,必备的水,喷雾,乳,面霜,眼霜,精华,面膜,等,一定要选择适合自身肌肤现状的来使用。肌肤紧致方面,要注重补水保湿和补充胶原蛋白。

我日常在用的是九立德的这个骨胶原面膜,还有这个九立德的脂质体喷雾。其实它俩的成分是一样的,都可以长效补水保湿锁水?补充胶原蛋白。晚上敷完这个骨胶原面膜,会发现皮肤白了1-2个度,而且很滋润很弹性,真的像剥了皮的熟鸡蛋,白嫩紧致。然后再喷上这个脂质体喷雾,一整晚在暖气房或者空调房里,都会感觉非常的锁水。第二天醒来,摸下脸蛋儿,还是特别的滋润紧致,很白嫩很有弹性的那种。当然,还有其他很多日常的基础护肤品,一定要根据自己肌肤的属性,状态,来正确的使用,可以私信我,希望能帮到更多想变美的小仙女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任何成果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在选对适合自己的基础上正确的坚持使用,才是永葆青春的秘诀。

祝?看到我的回答的小仙女们,都能选对适合自己肌肤的好东东,来让自己越变越美??


攒钱医美,别熬夜。


做一个衣食无忧的人,对皮肤最好。


1、多运动2、别熬夜3、楼下网友小张说的「攒钱医美」4、保持好心情5、早早选择抗衰护肤品


用什么护肤品好,或refa之类的有效嘛??姐妹们,求指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