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qq音乐,虾米哪个平台更严格


QQ音乐最麻烦吧它把我的歌以不同理由否了两首。

网易云是有人监管的审核的,所以还比较通情达理。

虾米就几乎给了所有音乐人机会,非常好整。


我觉得是网易,因为网易云我的rar格式分轨没有过,要求必须有10条分轨,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分轨格式转换不成功,之前有两次机会,不知道有分轨这个事情,所以前两次被否决了。

我一直执著于网易音乐人,但是后来说要不然试一下腾讯音乐人,看看能不能过吧,然后没想到一次就过了

这个事情真的很刁钻啊,迷


目前 QQ音乐 酷狗音乐 5sing音乐 酷我音乐都在腾讯旗下了 现在是申请腾讯音乐人就有这些音乐人的了 腾讯音乐人最严格 谢邀


只从「严格」和「简单」角度来说的话,各大平台是差不多的。只要是合规的音乐,一般都能通过;而对于无版权的翻唱、喊麦等,现在一般都不予以通过。

对于初入平台的音乐人,最好的方式是都以非独家形式全部入驻,音乐全部上架,这样便能较好地实现「全网覆盖」,无论对于何种流派何种风格的初期音乐人,都是能让价值最大化的一种合理方式。

关于音乐人平台的全面介绍、分类、答疑、避坑、扫盲,请收下这份《【干货】国内外音乐人平台入驻指南》:

小小小小小小小ET:【干货】国内外音乐人平台入驻指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觉得腾讯最难


其实都一样的,还得看你歌曲质量啊


哪个都不严格。

去年六月网易云一次通过,通过后上传音乐偶尔会因为版权问题被拒绝,大部分都是迅速过审核。

今年发现QQ音乐以及它的兄弟酷我酷狗收了我一大堆我自己都不满意的翻唱/翻奏作品,想删除其中部分,便去认领,随便提交了一首已经被收录的翻唱,一小时内过审。后来上传翻唱翻奏作品到腾讯家族平台全是秒过,感觉根本就没人工审核。(说好的QQ音乐全网最严每首一审呢?)原创时间久一点,可能因为涉及到签约吧。

前一阵看抖音挺火就申请了一下,也是一次通过。不过不太玩得惯,没怎么往上传歌曲。

如果我说某种意义上来说最严的也许是5sing有人信吗?发歌门槛5sing最低,但是要申请5sing音乐人,似乎光有一首过得去的作品是不够的,需要达到一定的数量。我申请了三次、有一定质量的歌曲达到差不多十首时才过。最近听说网上有人提供代过音乐人业务(个人不理解这种「业务」为啥会有市场),网易云和QQ音乐都动辄几百上千,「卖家」只需要帮提供一首过得去的作品就行。然而5sing加了作品数量底线之后,这要是找人代过,成本就太高了。还有5sing的审核至今都有人工审核坏节,对艺术的审美,我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工智慧依旧是比不上人的。


虾米最简单吧,录个1645的demo都能过,腾讯和网易比较难吧挺严格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