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ikun。抛开跟风玩梗等因素谈。

①撞了审美盲点:确实会有人觉得不喜欢,觉得油腻觉得妆浓觉得动作恶心……可以理解。包括我自己都会有些造型get不到。但是他造型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多图预警,以下图源水印侵删致歉)

②得知片面和误导性信息:蔡徐坤被新浪限流,舞台热搜上不了,好热搜没有,坏热搜一堆。少数几个沙雕出圈热搜可能还是品牌方或者主办方买的。

所以大家都知道的:流量造假,跟周董「battle」,「粉丝」diss潘长江老师,蔡徐坤是「美国人」,蔡徐坤篮球打得「很好」,蔡徐坤华歌榜金曲奖……

(实际上:流量造假不止点名我家,且蔡徐坤脱水数据依旧第一,且我家也对数据造假深恶痛绝;话题不是我家引起,我家本来是超话第一,我们尊重前辈,只是想保持给小蔡的数据第一,被按头battle(咳咳当然这事见仁见智);对潘老师尊重,diss的人都标披皮黑打好吧;小蔡只是喜欢打球,nba只是球迷身份的新春贺岁大使;华人歌曲榜,上榜歌曲还有其他的英文歌曲。)

而大家不知道的:蔡徐坤中牙友好大使,演唱冬奥会志愿者招募主题曲(真 · 央视点名,现场rap),成立「葵计划」引导粉丝做公益,扶贫攻坚战为跑海鸭蛋带货……

③受别有用心的团队引导:具体去微博搜b站运营大碗宽面就行了,知乎也有相关问题讨论,不再赘述。网友真是被人利用的彻彻底底,我觉得害挺恶心的。

想到再补充。求同存异,评论可以不喜欢但是说话别太过分哈。如果你只会说鸡你太美,我已经听到耳朵起茧子了,没意思。


年少成明是非多


一位路人粉转路人黑的心路历程

看过偶练 对一切登顶的人或事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本来我很同情cxk 我觉得他错不至于全网嘲的地步 只是审美有点不符合大众审美罢了 可是审美这个问题见仁见智嘛 毕竟一位女性诺贝尔奖得主年轻时的石榴裙还被世人嘲笑可后来仍是时代潮流

可是!玛德!我前阵子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嘲他了 一点都不冤好么?!!!都是他的那群zz粉丝

我有本命 才被黑的很惨 好不容易有个正向rs前排热评好多都是cxk家的粉丝在嘲 就这熟练的踩一捧一的手法 难怪那么多人嘲笑你家蒸煮

踩别家的时候就要做好了在你们落难的时候别家联合起来往死里嘲你们的准备

什么憨批玩意

一生黑 蟹蟹


因为粉丝相对低龄化的原因

表现的太跳了,到处碰瓷惹事

硬要说蔡徐坤这个人本身,吐槽点也就硅胶脸唱歌难听,行为娘炮。很多偶像都有这个问题

为什么坤坤能代替凡凡承受绝大部分火力

就是粉丝太能惹事了+其他对家煽风点火

b站虎扑这种粉丝越反黑越来劲黑的,粉丝就不要特意跑过去自取其辱了,微博超话骂骂得了

给b律师含这个操作也是令人窒息

吃瓜群众就是图一乐,不黑白不黑


3方面原因,1.cxk粉丝年龄偏低,的确会做出一下令人感到幼稚的行为;2.网上很多人会有年龄歧视,所谓我年纪大,我有理,喜欢调戏小学生和低龄网民;3.cxk的确有些好玩的梗,比如nba新春大使和之前cxk的鸡你太美背景音乐的篮球表演加起来看,你客观点,不觉得很逗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