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对于900多度近视的消费者,个人几点建议:

1- 因为900多度近视必定用高折射率的镜片,推荐1.74。厚度请看另一位的回答,做下来确实不会太厚的。

2- 但是1.74折射率镜片的色散比较严重,同时眼镜通过镜片边缘区去看东西的时候容易失真。这种情况下,必须通过精确的光学设计去补偿,这样的镜片才能使你有舒适的佩戴体验。世界上能hold住这样光学的公司也就那几家。推荐蔡司的1.74智锐产品。

3- 镜框配合镜片的框可以选择厚一点的,然后镜腿要注意一下,最好也是有点重量,不然镜框容易往前松动。镜框形状可以选择偏椭圆形的(就是水平方向窄一点),如果是长方形的镜框,镜片边缘可能有点厚。

就酱。


这是客订发货实拍的镜片1.74 1100度的,参考下


适合镜宽的48 49的小框型,边缘不会太厚


你要说多厚真没法描述,框架不同厚度不同,一般高度数,又不愿意话高价买高折射率的镜片,就只能选择小框,意思就是框越小,镜片越薄。折射率越高越薄,高度数正常建议用1.74。

选择框架tr90板材之类的,边框会比普通合金宽,更遮镜片。当然如果你就喜欢金属的,现在也有厚边框的金属架。因为这类金属框并不多见,所以你要慢慢找哦。找不到可以联系我哦。


如果在乎厚度 选折射率高的镜片当然价格也就水涨船高!另外眼镜圈形尺寸比较小的话相对比较薄


900多度的近视建议采用比较小的镜框,镜片的话最后采用1.74折射率的,这样镜片就不会太厚!

900多度的眼镜具体有多厚不能一概而论,定制成镜的镜片最终厚度取决于你所选的框架和镜片!


镜框可能要看脸型镜片的话推荐1.61但是最好还是配1.7。


镜框戴著舒服就行了,900度要选择薄的镜片,不然会很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