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问题已被收录至 撰写你的知乎「城市手册」 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查看。


外地来访徐州考察固定路线是云龙湖~楚王陵~规划馆~,谓之徐州的现在、过去、和将来,或者自然、人文和城建。交通最便利的地方是老火车站,附近小旅馆挺多,挺乱的,环境大概也不甚好,但到哪都方便。

住的便宜、环境还尚可的地方是新区师大,在南区,到云龙湖、楚王陵、新城区都有公交车,车程半小时到一小时不等。

自驾的话住在云龙湖或者新城区吧,穿城而过,三个景点一条线,但估计会稍微贵一点。
邪妖,住云龙湖附近好 风景好去哪都方便

大隐隐于市,要在市区还不闹。看地图选山附近或是市区医院附近或是居民区街里这都满足「市」、「静」。

比如各种连锁店店户部山店,云龙山北门店,这两个都是市区内的山。其他的自己看看地图发掘下。卫星模式结合地图模式对比很快就选出来了。

注意:最好不要住火车站除非等车不想去候车室也累的不想玩时。至于原因有机会再说吧。
火车站附近~
彭城广场呗在市中心,或者火车站,距离市中心1K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