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为天,所以不吃早点是万万不行的!嚼干脆面也能让你填饱点肚子,虽然会担心油茶食品吃多不太好,不过吃总比不吃好~我前段时间还一直吐司夹麻辣条呢~麻辣条是吃有理不上火麻辣条,吐司是好利来的,哈哈哈味道还不错,也能填饱肚子,还有味不至于胃酸~~很cool。而且不要担心这个麻辣条不好,我看它是低盐、低油、低糖、不加甜蜜素啥的,关键还融合了绿豆粉,不上火。所以才买的。搭配上松松软软,奶味十足的好利来吐司,简直满足我的早饭期待哈哈哈。你嚼腻了干脆面,也可以试试哦~


恰干脆面啊,至少它有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能给身体补充点能量


吃干脆面虽然不健康,但是最起码摄入了能量

不吃早饭,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结石 溃疡都很正常的


两个选择都不好,但偶尔选择一两次还是可以的。i

三餐都应该按时吃,不吃早餐的话,储存了一夜的胆汁会高度浓缩,很容易形成结石,而且不吃早餐也会造成低血糖,长期不吃早餐也损伤胃部,容易得慢性胃炎、胃溃疡等疾病。

都知道早餐很重要,要「吃的像皇帝」,健康饮食需要碳水化和物、蛋白质和脂肪,并各占一定的比例,早餐只吃干脆面的话只摄入了碳水,而且干脆面的调料很咸,钠也就超标了,长期这样一是加重肾脏负担,二会营养不全面,容易发胖。

简易的早餐可以选择三明治和牛奶,三明治的面包可以换成馒头或饼,加个水煮蛋/煎蛋/培根,再加一些生菜、黄瓜或胡萝卜西红柿等等,牛奶可换成豆浆,最好不加糖,如果早上忙没时间准备早餐可以只煮个鸡蛋,再吃一个西红柿/黄瓜和小面包就可以。外出就餐的话选择清淡非油炸的食物就可以,油炸的食物不容易消化而且油脂超标。

在此推荐一个自用的健康生活的App,薄荷App,很精细地标注了常见各种食物的热量和三餐推荐的食物种类,还有瘦身运动和技巧,非常实用有效。


我选不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