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预算,不考虑需求,光是从效果上面来说,我不推荐任何千元以下的精华。

反过来也就是说,一线品牌千元以上的精华随便买,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求以及使用感,慢慢筛选适合自己的。

护肤品这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十分钱三分货,只要肯砸钱,没有护理不好的皮肤。

除非你买微商品牌,成分差不说,还又贵又烂脸。

不是美肤博主,没有「遍尝百草」,出于皮肤稳定的考虑也不能频繁更换护肤品。

娇兰、赫莲娜、雅顿、pola、lamer,千元以上的精华我只用过这几个牌子,都很好。


雅诗兰黛专研追光瓶试用评价:首先表扬一下产品的包装设计,珍珠白的瓶身配上淡紫色的瓶盖,显得高贵雅致,塑料瓶包装,手感更轻巧,不那么易碎。一直都是雅诗兰芳的粉丝,明星产品小棕瓶也用了不少,还有她家的粉底液,Dw,沁水,都好用到不行,这款肌光精华,前面看广告就很心动,本人皮肤较白,但也正因为皮肤白,稍有瑕疵就特别明显,所以对美白产品一直很热衷,这次中签后,特地又深查了一下肌光精华的「黑科技」, 这款产品源于雅诗兰黛的专研黑科技--智慧系统生物学科技,智能识别肤色,通过24个生物学通道,来全效提亮焕白皮肤。

听上去很高级啊。产品中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有消炎去角质的作用,配比不当的水杨酸会刺激皮肤,但是这款使用下来完全没有刺激感。吸收很快,皮肤瞬间感觉湿润柔软,我最近的皮肤因为戴口罩的关系,状态不太好,口唇周围一直长闭口粉刺,用FAB的急救霜都有刺痛感,但是这款很温和,晚上涂了以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的确肤色有提亮的效果.也是因为口罩脸的关系,前面我都不敢用美白产品,怕过敏,所以收到后没有马上试用,最近眼看试用报告提交截止日期快到了,皮肤状态也好一点了,赶紧用起来,希望它能帮我消去前面粉刺留下的印子,

【美国进口】雅诗兰黛精华液高能浓缩修复特润小棕瓶面京东¥ 699.00去购买?

使用才几天,祛印效果暂时没那么明显,但是提亮效果不错,而且使用感受不错,目前无过敏不耐受现象。会继续用下去,希望早日恢复我的白嫩无暇肌,晚一点会在产品追评追加它的祛印美白效果。


补充说明一下你的购买预算,肤质,是否为过敏体质,是否有品牌偏好这几个问题吧,护肤是因人而异的事。否则容易招来广告党发软文。


DW


百雀羚水光的的不错啊


黛珂小紫瓶精华。

好用得不得了。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很多,毛孔也缩小很多。

推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