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挽回一个心已经不在这个家也不在你身上的男人,谈何容易?他在没有离婚的情况下跟别的女人怀孕了那么多次,这也说明他对家庭极不负责,甚至对你非常地不尊重!这种男人不要也罢!现在,对你老公来说他要对小三负责,他只能选择伤害其中一方。

去想一想,你不愿离婚的原因究竟是爱他多一些,还是对未来一个人的恐惧多一些,还是担心对孩子的伤害多一些?人活得要有尊严,寻找自己的快乐,而不是强迫一个人牺牲他的快乐来陪葬你们已经死去的感情。一段失败的婚姻,绝不可能只有一方是错的,如果能够承认这点,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去改变,去成长,相信你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放过自己好么?自己一个人不好么,有挽回这个狗东西的时间干嘛不好,提升自己,多学门手艺,看看书,学门乐器,好好打扮,去接触些新事物,再不济养条狗养只猫,做做家务,学学厨艺,花艺,你就发现,这日子过的太潇洒了,要男人干嘛


难道不是他出轨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吗?这问题逻辑令人疑惑


这话只听后半句就对了,前半句不过是一个语气助词而已,毫无实际意义,纠结于此只会让你迷失自己。现阶段,盯紧共有财产、争取最大利益才是王道。


那就没必要在一块儿过了,他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守著灵魂不在你跟前的一副空壳在你跟前晃悠你有什么感觉,还要产生很多矛盾,郁闷死了


你们可以三个人在一起啊


就算大家给你答案了,做决定的还是你自己不是么


找找证据,起诉离婚,争取最大的利益。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找理由而已,你老公这样的让他净身出户吧


这个语气问这个问题,我猜测,你老公一定是说出于责任才会选择那个人,放弃你。别傻了,骗你的。不用再留恋了。保留证据,争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才是你现在要做的。


这样的臭男人要他干什么,体现自己的卑微吗?你越隐忍他不会觉得你贤惠,反而越会瞧不起你,更加为所欲为。离开他,好好的做自己,不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