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有工作的情况下,额外写作以增加合适的收入。现在写小说可以达到吗?


写小说作为兼职,增加收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网路小说的话,新人即使签约成功,一个月也不太可能赚到很多外快的。劳心劳力又费神,与收入不成正比吧。如果是兴趣爱好,另当别论。


你可以兼职写作,任何事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不要冲动做出决定。全职写作……需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只要肯坚持,有一定的天赋以及运气, 养活自己应该是没问题的。


当然有,坚持下来!


假设你把它看做一个赚零钱的途径,那的确有出路,但假如你把它当财务自由机会,那绝对死路一条


谢谢邀请。

举个我自身的例子吧,刚开始写小说,感觉经验不够很费力的,整天没事就在想后面的情节发展。

一个月之后,签约了!终于赚了一百块钱!!我的天!太不容易了,太多心血了。

————————

总体来说,这条路不好走,各种各样的小说都有太多了,写一本小说在一个普通的网站就会很容易被淹没,点击是有,但是打赏太少了,说句实在的你的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太废时间和精力了。

我现在已经不写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