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胖了就減 覺得不夠美就打扮 學習跟不上那就死命去泡在複習題綱里 其實一切的一切都有一個前提就是你得使勁努力 我之前覺著自己胖吧 然後一個月爆瘦10斤 餓的起也鍛煉的起 對於讀書我是徹底投降了 不過能在自己能力範圍的 想改變的 應該都有一個小規劃 自己要改啥 幹啥 就先干好一件事先 關鍵是要有恆心有毅力 要不然說啥都扯淡

想要改變你自己卻覺得無能為力,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就無從下手,談何改變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如果說,你自己還是不知道,那就可以做一些必須要做的事情,比如說無論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健康是第一位的,如果沒有健康,再好的生活都不是享受。

而要保持身體健康,那麼規律的作息,健康的飲食,適當的運動,都是必不可少的需要去踐行的事情。給自己制定一些小的計劃,比如幾點起床,幾點睡覺,每天定量的蔬菜水果,每天適量的運動,堅持一段日子,你就會發現整個人都會變的清新了

再者無論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錢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當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時候,或者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的時候,就努力賺錢吧

最後就是不斷的充實自己,提升自己的價值,每天讀書,學習,同樣是制定一些小計劃,比如每天讀書一個小時,一年時間掌握一個技能等等。

只要你想,就可以改變,最最關鍵的一點就是付諸於行動,並堅持下去。

加油!!


九年義務教育都沒能讓你改變,步入社會了就更難了! 有時候改變自己需要的不單單是勇氣。更需要毅力!

你覺得你有么?


想改變自己,關鍵是你想改變自己哪些方面,可以一點一滴的做起。

比如早睡早起,你可以每天堅持,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形成一種習慣了,到那個時間點你的瞌睡就來了,並且早上到點你也就醒了。

或者是你以前不喜歡看書,你想改變自己,養成一個看書的好習慣,你可以每天看半小時書,天天堅持,就會形成一種習慣的。

或者是改變其他方面,只要自己堅持去努力,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


九年義務教育都沒能讓你改變,

步入社會了就更難了!

有時候改變自己需要的不單單是勇氣。更需要毅力!

你覺得你有么?


推薦你看《原子習慣》,這本書會手把手教你~


從21:00睡,05:00起,開始做起。

直白的說,從最簡單的自律做起。


從每天的小事做起。比如每天寫篇日記,比如每天看點有益的書籍,比如每天鍛煉一段時間等等。幾年過去之後,你就會發現米已經改變。變得自律,有氣質,身體健康等等


如果你覺得你想改變自己,卻無能為力,這說明你還不夠想改變自己。
瀉藥~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啊~還不了解你的情況,可能幫不了你了。不知道你對自己有什麼不滿,想變成什麼樣子,看來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啊


多看文藝作品,和別人的思想產生火花,在思考的過程中提升自己。


做健身開始 一天1小時 嗶哩嗶哩很多健身視頻的,2到3天後你會發現皮膚質感完全不同


越努力,越幸運;越自律,越優秀。


你無能為力的原因在於你不知道你想要改變自己的什麼,但是你知道你不喜歡自己現在的樣子,有可能是身材、思想、工作環境、生活環境,有可能它們都是。

既如此,不妨先從外形上開始吧,合理、科學的堅持健身,堅持十五天,讓後讓它變成習慣。

接下來,看書,有選擇、有目標的看書,放下手機、拿起書本,堅持十五天,讓它變成習慣。

這之後,你就走出了無能為力的深淵。


可以嘗試自己走出去。或者有資金可以創業。打造自己的個人品牌。


在當今互聯網普及的年月,不管是小我、仍是企業,不管是實體店仍是電商,都受到搜集的影響。選擇互聯網創業贏利,是風險最低、本錢最小、了局最好、門檻極低的編製。

搜集上贏利的項目或產物無處不在,只需你有贏利的願望,有進修的動力,有總結分析的習慣。

大師都可能創造社會一個徵象:有錢的人,越來越有錢,沒錢的人,越來越沒錢。

為什麼?良多人都回覆說:由於有了錢後,錢生錢啊。莫非就是這麼簡單嗎?

不是的。若是要用一句話往返覆,那就是:由於錢會流向了有錢人!

有錢人越來越有錢的背後,代表著一個重要的身分:有錢的人,必定有贏利思維形式和搜集營銷的技巧。雖然看起來簡單可是其中細節你不體味,那我們就只需兩種方法:一是花錢找高手進修,才能不夠的時辰為經歷付費是最划算的。二是本身找到一套思維形式,花時辰本身去不雅觀不雅觀察、研究、試錯。


說到這和大家分享一個我身邊真實互聯網故事。

有一個朋友,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做IT工作。前兩年每月工資收入7、8千,還算可以。他有個女伴侶,人長得很斑斕,身段高挑。大學畢業就不息在一家科技公司處置著前台文員,月薪三千。他們都來自農村,有著農村淳樸的性格,家庭情形一樣平常。

農村身世的他們,有著體面的工作,兩人每月不變收入過萬,泛泛花銷也不大,這在幾年前很不錯了。

然而又一天,他女伴侶告退不幹了,在家裡做起了搜集營銷。關頭做的產物是治腳氣的噴劑。一個這麼斑斕的女孩子,去做如許的產物,是很奇異,也讓人很難理解和接收。我伴侶起頭也很難接收,但其實拗不外她,就讓她做了,本來也就不靠她工作贏利糊口,索性就依了她。

想不到的是,她女伴侶在搜集上搗騰了幾個月,均勻每個月竟然有兩三萬的純收益。這比我伴侶的工資多了三倍,這讓我伴侶大為驚奇。

他女伴侶的做法是:經由過程遊戲直播+今日頭條視頻+快手等視頻組合直播的編製停止推廣,然後吸引大量的粉絲關注本身的微信及公家號、淘寶店,然後轉化流量發賣產物,月收入竟然到達3萬以上。

讓我更想不到的是,我伴侶竟然很快也告退了,和女伴侶一起停止搜集營銷。他擔任在今日頭條和各大貼吧、自媒體等平台停止宣傳推廣,然後找兩個女孩子給他們寄快遞發貨,就如許做了兩年,每月竟然做到了20萬的收益,如許算下來,他們一年賺百萬,對他們來說真的是悄然鬆鬆。

故事分享完了其中事理不知大師看懂沒有。 無論什麼時辰,贏利的人現實了局是贏利的,即使是生意失敗,破產欠了一屁股債。只需人還在,還是可以東山回復。

而不贏利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是不贏利的,失敗的緣故緣由太多了!

成功與你其實偶爾辰就是一層窗戶紙的間隔,那麼有錢人和沒錢人最本質的區別是什麼?

我先不說,你們本身思慮一下。先再給你們分享一個小故事:一個窮戶整天抱怨命運的不公,為什麼天重要把他變成窮戶,生日過得太貧苦了,而富人一天日子過得很是津潤。

天主問他你想怎樣樣?

窮戶回覆要讓富人變得和他一樣,干同樣的活,如許才顯得公允。

於是天主就把一個富人變得空空如也,讓阿誰富人和窮戶一起挖煤礦,

窮戶天天幹活很擔任,勤懇工作,賣了不少錢,而富人從前哪挖過啥煤,挖一會就挖不動了。第二天窮戶仍舊繼續拚命的挖,而富人沒有繼續挖煤,而是起頭思慮,若何借力。

於是他用昨天挖煤賺的錢,設方法請了一個工人來挖,挖完後把賺到的錢再去請工人,末了人越請越多,富人終極重新富起來了。看完大師應該曉得是為什麼了吧。

謎底就是:思維。人窮就是窮在思維上,沒錢的時辰他不會設方法去贏利,而是一味的省錢。你若是告訴他一個贏利的項目,他首先是質疑,由於他不信託錢這麼好賺。其實這和我們在互聯網上做贏利項目也是一樣,若是你的思維翻開了做任何項目都能贏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