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厂商逐渐成为硬体厂商,操作系统由Google、微软等垄断。


可以,韩国SK电信发明了一种强大的SIM卡,除了可以存储用户信息之外,还被植入了操作系统、CPU处理器以及高达1GB的快闪记忆体存储,这意味著,用户无需更换手机,就可以为其更换系统配置了。此外,这种SIM卡还支持USB2.0快速传输数据功能,而SK电讯还将在这种SIM卡中植入更多相关功能。通过这款最新型的SIM卡不难发现,随著技术和网路的发展,不仅手机在配置、功能发面有著很高的提升,同时手机周边的应用也随之不断创新,现在的SIM卡已经能够整合智能手机的系统和CPU配置情况,在未来很有可能会取代更多手机或者其他数码产品的相关功能。换系统当然不在话下。
我也希望有这一天


手机里全是广告,刷的不好改丢imei,现在的手机硬体应该比10年前的PC强大吧。

会有这样的。但属于小众手机


看看传说中的神机hd2吧,能刷wm6.5,wp7.android
有这样的发展趋势,但硬体的兼容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